>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志飞首度回应“打儿子”事件:都是为了孩子好

来源:搜狐娱乐
王也(王志飞之子)
王也(王志飞之子)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微博上爆出著名演员王志飞上节目“打儿子”的话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了解,王志飞的儿子王也在参与录制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最新一期的节目时,父亲王志飞也悄悄来到了现场,但与以往明星父母作为神秘嘉宾助阵子女不同的是,这次王志飞非但不是为儿子助阵,反而要求儿子退出比赛。在现场,因为各自理念不同,父子俩还爆发了激烈的冲突,有网友在描述现场情况时表示王志飞甚至在台上对儿子爆粗口,两人还有过互相推搡。但据记者向现场多位工作人员求证后了解,现场并没有发生“打儿子”的事,王志飞本人在也表示虽然他的言辞比较激烈,但其实都是为了孩子好。而在发生了这些事情之后,王志飞仍然表示自己不会心软,直言“我不会放任他错下去。”

  打儿子?王志飞:不会做伤害孩子的事

  曾在《大秦帝国》、《浮沉》等电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著名演员王志飞近日因为在节目中“打骂儿子”而备受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甚至批评他不配做爸爸。但据记者了解,现场情况并非网上传的那样夸张,打儿子和以及现场爆粗口等事都是子虚乌有。节目制片人吴彤表示:“王志飞的儿子王也这次是瞒着父亲来参加《我不是明星》这个节目的,因为王志飞希望儿子能像他一样做一个演员,但王也本人却梦想着做一名歌手,为此王志飞十分反对王也来参加节目。这次王志飞来到现场原本是不打算上台的,后来上台了却要带孩子走这也是节目组始料未及的,我们节目录制了四季也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虽然父子俩在台上语言有冲突,但并没有发生王志飞打儿子这种事。”而之后王志飞也表示自己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好:“我不会做伤害孩子的事。”

  态度坚决:孩子恨我我也不会放任他错下去

  在节目的录制现场,尽管王志飞摆出一副“现在不跟我回家以后就别回家了”的架势,但王也却依然倔强坚持自己的演唱梦想,最后王志飞愤然离场,王也还是留了下完成自己的表演。在录制结束之后,王也在采访中表示不管父亲对自己的梦想有多不认可,自己都不会屈服:“从小到大我都听他的,他甚至已经把我从生到死都规划好了,但这次不一样,他不知道唱歌的意义对我来说有多重要。”这样的倔脾气显然是遗传自父亲王志飞,对于让儿子跟着自己演戏这件事,王志飞也是从没想过要松手,在采访中王志飞说:“(王也)他现在还是个毛头小子,社会经验都没有他能懂什么?整个中国唱歌比他好的多了去了,他要是跟着我演戏我还能帮衬着点,他跑去唱歌我什么也做不了啊。反正这事我是坚决不会同意,就算他恨我,我也不会放任他再错下去。”

  【本期最新看点】

  本周《我不是明星》新进加盟的明星子女是著名演员王志飞的儿子王也,拥有歌手梦想的他第一次上台便演唱了一首高难度的《三天三夜》,活力四射的演绎得到了全场观众的认可。同样有着动感表现的还有香港著名演员秦沛的一双儿女姜文杰和姜丽文,两人在“热力歌后”温岚的助阵下演唱了一首动感火热的《热浪》。著名导演王晶之女王子涵这次请到了几位“武林高手”为自己助阵,“包租婆”元秋、“陈真”梁小龙、“鬼脚七”熊欣欣纷纷现身以武会友。前两期节目中,央视名嘴王志、鞠萍姐姐一前一后作为惊喜嘉宾现身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加油助阵。这次现场又来了一位央视名嘴——著名足球解说员韩乔生,节目中韩乔生还对引起网友热议的一条水均益炮轰足球解说员刘建宏的微博进行了点评,称刘建宏坏就坏在中国队说太多了。更多精彩,尽在7月28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六十二岁“陈真”宝刀未老,助阵王子涵与“鬼脚七”对打

  上期节目中,曾与王晶合作过《唐伯虎点秋香》的郑佩佩、苑琼丹、李健仁等金牌配角一起现身为王子涵助阵。这次王子涵又请到了几位香港老牌打星元秋、梁小龙和熊欣欣来为自己的表演助阵。现场三位“高手”配合王子涵再现了电影《功夫》中的经典片段,几位老牌演员又是吊威亚又是练对打,虽然年岁已高却都落宝刀未老。因在32年前主演电视剧《陈真》而广为观众熟知的梁小龙今年都已经62岁了,另一位因出演《黄飞鸿》系列电影中的“鬼脚七”而颇受观众认可的演员熊欣欣今年也已经52岁了,现场两人换上当年的戏服即兴“对练”,利落的动作看得人眼花缭乱,令人几乎以为是几十年前的角色穿越了。

  韩乔生点评同行刘建宏:解说没问题,说话时机没把握好

  前不久,水均益一条炮轰足球解说刘建宏的微博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力挺水均益纷纷吐槽起刘建宏“奇葩、无口才”。本周在《我不是明星》的舞台上,另一位央视著名足球解说员韩乔生现身为水均益之女水亦诗助阵,现场也就此事顺便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韩乔生说:“其实当时刘建宏谈到的是关于中国队的话题,我个人认为谈这个话题并没有错,关键在于什么时间点来谈。比如场上都已经达到了非常白热化的时刻,局势瞬息万变,大家都比较关心场上的事态变化,这个时候你提中国队的话就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反感。因为在这个时候说中国队总让人感觉怪怪的,大家也都特别不愿意听到中国队这几个字。”

  更多精彩,尽在7月28日(周一)晚22:00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2251.shtml report 4209 王也(王志飞之子)[相关]曝王志飞父子录节目起冲..搜狐娱乐讯前不久,微博上爆出著名演员王志飞上节目“打儿子”的话题,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了解,王志飞的儿子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