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志忠俞灏明默契足 《暴雨将至》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黄志忠俞灏明默契足  《暴雨将至》兄弟情深
黄志忠俞灏明默契足 《暴雨将至》兄弟情深

黄志忠俞灏明默契足  《暴雨将至》兄弟情深
黄志忠俞灏明默契足 《暴雨将至》兄弟情深


  搜狐娱乐讯 由双料视帝黄志忠、内地当红小生俞灏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暴雨将至》自开拍以来,以强大的演员阵容、优秀的制作团队以及扣人心弦的剧情获得了超高的期待值。在本剧中,“硬汉专业户”黄志忠与偶像小生俞灏明虽然是首次搭档配戏,却将上演一出荡气回肠的兄弟间相爱相杀的激烈戏码,如此跌宕起伏的关系纠葛也考验着两位搭档演员的默契程度。

  剧照现端倪 戏里戏外都是情

  近日,两张黄志忠与俞灏明在《暴雨将至》剧组的拍摄图曝光,从剧照上看,两人认真地投入到拍摄状态中,黄志忠一身帅气西服,左手插入裤袋,眉头紧锁,眼神深邃,仿佛在思考某件蹊跷的事情,而站在身后的俞灏明双手叉腰,身躯微斜,低头思索,似乎也在为同一件事情犯愁。而在戏外,黄志忠和俞灏明也是尽显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两人与导演一起观看拍摄花絮,黄志忠还就剧情和角色表演与俞灏明仔细沟通,力求精益求精。如此戏里戏外默契十足的配合,相信作为《暴雨将至》重头,黄志忠与俞灏明的兄弟对戏一定会非常精彩。

  欢喜冤家好兄弟 误会频发陷困境

  据悉,在《暴雨将至》中,黄志忠饰演的探长田继叶对外形象放浪不羁,平日看似对诸事都漫不经心,这与俞灏明饰演的律师叶靖奇恰好行成鲜明对比,两人的初次相识并不愉快。在之后的相处中,叶靖奇逐渐发现隐藏在田继叶内心的真实一面,也对其过人胆识深感钦佩,两人携手破案展现出十足的默契,平日也相互打趣逗乐好不热闹。然而一系列误会的发生造成两人之间极大的隔阂,同时兄弟二人关于救国救民的理念也出现了分歧,面对昔日的好兄弟,田继叶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二人关系究竟如何收场,也成为本剧令人期待的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1727.shtml report 1777 黄志忠俞灏明默契足《暴雨将至》兄弟情深黄志忠俞灏明默契足《暴雨将至》兄弟情深搜狐娱乐讯由双料视帝黄志忠、内地当红小生俞灏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暴雨将至》自开拍以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黄志忠俞灏明默契足 《暴雨将至》兄弟情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