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天喜地》热播正酣 颖儿演技自然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扮丑卖萌喜感十足
颖儿扮丑卖萌喜感十足

《欢天喜地俏冤家》颖儿爆笑出演雷及弟
《欢天喜地俏冤家》颖儿爆笑出演雷及弟

颖儿李易峰卖萌耍宝
颖儿李易峰卖萌耍宝


  搜狐娱乐讯 由颖儿、李易峰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正在央八电视剧频道热播,而原本就被许多主流电视台视为收视福星的颖儿,也因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而成为得到众多观众的热捧,不仅微博粉丝数大增,自然不造作的演技也为她在喜剧方面的尝试,打上了一个完美的对号。

  颖儿演技不俗 自创雷氏搞怪动作

  因拥有清新甜美的外貌,加上不俗的演技,颖儿主演的作品多次在荧幕上创造收视佳绩,此次主演《欢天喜地俏冤家》,颖儿突破了自己以往温婉、贤淑的形象,出演了一个大大咧咧、机灵可爱的假小子雷及弟、用颖儿自己的话说,“雷及弟这个角色不但名字雷,为人处世、说话动作都挺雷的”。

  为了更好的塑造雷及弟这个角色,颖儿还为雷及弟创造了一些颇具雷氏特色的表情和动作:想问题时不断绕手指,走路摇摇晃晃,大大咧咧……这些独特的言行举止,让雷及弟看起来特别与众不同,特别逗趣,也特别能让人记得住。而这种处理手法,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不少观众称赞颖儿把雷及弟演的活泼可爱,又不失机灵,非常有看点。有观众在网上留言道:“最爱看雷及弟转动着大眼睛出各种鬼点子的样子,太搞笑太有趣了。”更多的观众则大赞颖儿的演技不俗,“其实活泼的角色不好演,因为你既要把她演的生动,又不能让人感觉闹的很烦。但是颖儿把这个度把握的很好,在戏里的表现非常精彩。”

  颖儿多部剧集将上星 好戏不断

  此次在《欢天喜地》中精彩的表现,为原本就人气不俗的颖儿赢得了更多粉丝。央视的留言区,观众写下“俏皮可爱”“整体嘟着嘴卖萌”“颖儿演技超自然”“虽然穿成这样也是美女”的评论,表达对颖儿演技的认可和对角色的喜爱。据悉,颖儿今年还有《幸福双黄线》、《美妙的春天秋天》、《玲珑局》等多部电视剧将上星播出,可谓好戏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1069.shtml report 2202 颖儿扮丑卖萌喜感十足《欢天喜地俏冤家》颖儿爆笑出演雷及弟颖儿李易峰卖萌耍宝搜狐娱乐讯由颖儿、李易峰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正在央八电视剧频道热播,而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欢天喜地》热播正酣 颖儿演技自然受追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