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卡佳-里恰蕾莉8月首来京 列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

来源:新华网
 卡佳·里恰蕾莉(资料图)


  新华网讯  意大利国宝级女高音歌唱家,二十世纪末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Katia Ricciarelli卡佳·里恰蕾莉8月即将带着她多年的演唱经验和先进的教学理念来到北京,开设“国际声乐大师班”,与国内的歌唱家、声乐工作者及爱好者们进行为期七天的艺术探讨和文化交流。

  日前,活动主办方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北京博丽朗特国际艺术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博丽朗特”)共同在中国歌剧舞剧院内召开了“世界十大女高音Katia Ricciarelli 卡佳·里恰蕾莉首次来京暨大师班交流”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副团长朱亚林主持,中国歌剧舞剧院副院长徐丽桥出席了会议并致辞,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团长田彦、北京博丽朗特国际艺术培训中心校长刘嵩虎完成了签约仪式。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院长金曼教授;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教授、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首席男高音丁毅也亲临现场助阵。发布会吸引了数十家媒体到场采访。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和博丽朗特,开创了国家级院团与民营艺术机构合作的全新模式。中国歌剧舞剧院副院长徐丽桥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歌剧舞剧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对歌剧演员的培训以及国际歌剧文化的交流,并将致力于提升中国歌剧艺术,打造中国歌剧品牌,推动中外歌剧艺术交流为己任。通过本次大师班的机会,不仅能让国际大师更深入地了解以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为首的专业团体的创作能力及艺术水准,更能提高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乃至中国歌剧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剧院未来还将定期进行学术互访或人才培养项目,为国内的歌剧演员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从而全方位地促进中国同国际歌剧艺术的交流。

  主办方之一的博丽朗特也表示,活动带来的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更是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中国蓬勃艺术升级和文化理念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进一步为中国歌剧、舞剧在意大利乃至欧洲音乐界的发展起到大力的推动作用。通过大师的推荐或邀请,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歌剧舞剧的魅力,让全世界的舞台为我们打开,并将助力中国的歌剧作品和歌剧演员们成为国际各大艺术节的座上宾。

  歌剧女王卡佳·里恰蕾莉因工作原因虽未能亲临现场,但也通过VCR对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和博丽朗特的诚挚邀请表示了感谢。她非常期待这次的中国之行,期待与中国的音乐家和歌剧人一起探讨与学习歌剧艺术,更希望可以帮助中国艺术文化与意大利艺术文化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VCR中卡佳·里恰蕾莉多次感谢主办方为她创造的又一次与中国歌剧演员们零距离的相处的机会,希望能与中国的声乐爱好者们在大师班期间共同感受声乐的奥秘。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0532.shtml report 1773 卡佳·里恰蕾莉(资料图)新华网讯意大利国宝级女高音歌唱家,二十世纪末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KatiaRicciarelli卡佳·里恰蕾莉8月即将带着她多年的演唱经验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卡佳-里恰蕾莉8月首来京 列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