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威接力黄磊陆毅 将携杨阳洋助阵《驯龙高手》

来源:新华网
 黄磊多多助阵《驯龙高手》(资料图)

陆毅贝儿助阵《驯龙高手》 (资料图)


  新华网讯 由好莱坞梦工场强力打造、雨润文旅产业集团引进的超级奇幻剧场秀——《驯龙高手》日前正在鸟巢热演。而《爸爸去哪儿》中几对老爸和萌娃的相继捧场,更令《驯龙高手》剧场秀人气飙升。继黄磊&多多、陆毅&贝儿之后,本周五(8月1日),杨威将携杨阳洋亮相《驯龙高手》剧场秀,并将带来惊喜表演,令人十分期待。天然呆萌的杨阳洋,又将在现场冒出什么经典的“杨阳洋语录”,则更让人好奇。爸爸们接力来看“驯龙”秀,说明了该秀的精彩程度,也令《驯龙高手》剧场秀一票难求。与此同时,《驯龙高手》秀还推出了“家长来看儿童免单”的特大优惠,从即日起持续至8月3日,听到这一优惠,爸妈们也都坐不住了,纷纷“秒抢”门票。

  《驯龙高手》超级奇幻剧场秀将持续演出到9月7日,周二~周五19:30,及周六~周日15:00、19:30每周多场上演。

  “爸爸”上演“驯龙”秀接力赛

  杨威接棒黄磊陆毅将成下个“驯龙爸爸”

  梦工场巨制《驯龙高手》奇幻剧场秀日前正在鸟巢热演,这也是好莱坞梦工场首个入驻中国的大型真人实景秀。逼真的喷火巨龙、超震撼的裸眼3D视听感受、颇有教育意义的温情故事,令“驯龙”秀受到不少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连当下最火的几位“全民爸爸”也纷纷带着萌娃前来一睹盛况。继黄磊和多多之后,上周五,陆毅和贝儿也亮相《驯龙高手》剧场秀,令现场惊喜连连。两对老爸和萌娃接力来“驯龙”,令人不禁好奇《驯龙高手》秀究竟有怎样的魅力,也使原本就非常火爆的“驯龙”秀人气再度飙升。不少观众都表示,期待再看到其他几位爸爸。

  的确,这场“爸爸去哪儿番外篇”并没有完结,本周五晚(8月1日),“全能王老爸”杨威就将带着儿子——“呆萌”杨阳洋接棒黄磊、陆毅,亮相《驯龙高手》剧场秀,成为第三位“驯龙爸爸”。据悉,这次杨威与杨阳洋也将为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表演。

  观众期待“杨阳洋驯龙语录”

  本周儿童免费爸妈“秒抢”门票

  爸爸带萌娃来看“驯龙”,最有趣的莫过于宝贝们看到巨龙的反应。上周五“驯龙”秀现场,小公主贝儿的胆大心细颇为人称道,看到眼前的庞然大物,贝儿不仅不怕,还特别喜欢与龙玩耍互动。细心的贝儿还发现,巨龙喷出的并不是真火,好奇心十足的样子十分可爱。而天然“呆萌”的杨阳洋看到巨龙将有什么反应,则更加令人期待。这位萌娃向来是不按常理出牌,“我属狼”、“我不酸、我甜”等经典语录让人忍俊不禁,不知道在看了《驯龙高手》秀之后,萌娃杨阳洋又会冒出什么一鸣惊人的话来,有网友笑称,就等着听“杨阳洋驯龙语录”了。

  这周观众们不仅能看到火遍全国的萌娃,小朋友们还可以获得免费入场的福利。据悉,《驯龙高手》秀近期推出了“家长来看孩子免单”的暑期特大优惠,从7月25日一直持续到8月3日。看到如此优惠,很多家长都坐不住了,纷纷带孩子加入看“驯龙”秀的行列中,而8月1日的门票更是被“秒抢”的节奏。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800198.shtml report 4147 黄磊多多助阵《驯龙高手》(资料图)陆毅贝儿助阵《驯龙高手》(资料图)[相关]驯龙高手2片段..|《驯龙高手2》先行预..新华网讯由好莱坞梦工场强力打造、雨润文旅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杨威接力黄磊陆毅 将携杨阳洋助阵《驯龙高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