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佩君再奏“琴韵”音乐会 知音堂里觅知音

来源:搜狐娱乐
 韩佩君再奏"琴韵"音乐会(资料图)

韩佩君再奏"琴韵"音乐会(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2014年7月27日晚,一场名为“琴韵”的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将在坐落于北京718创意园区的知音堂举行。本场音乐会由我国培养的第一位钢琴教育学博士、中国音乐学院钢琴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的韩佩君担纲艺术总监。

  韩佩君与她的“琴韵”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自去年就已经分别在北京的新清华学堂与美国的密歇根国际钢琴音乐节上演,并收获强烈反响。此次,历经将近一年的筹备与打磨,韩佩君将携姚聪、田宇彤、齐芮伊、李媛婧、薛珂、何思明、牟凌尧、李佳其、苏潇、刘依、崔芊蔚、赵绅等多位近年来在国内外钢琴大赛中获奖的学生以及青年笛箫演奏家徐科、歌者何思明、罗鑫涤共同呈现对于中国音乐的新感悟与新表达。

  本场音乐会,韩佩君将继续沿用“音乐听赏会”的形式,在音乐会中,对中国音乐的源流与中国钢琴音乐的创作进行讲解,为所有到场的观众讲述十二段关于中国音乐的故事。

  据本场音乐会执行总监牟笑飞介绍,之所以将“琴韵”的2014年首演安排于718艺术园区的知音堂,而非传统的音乐厅,就是希望能够让所有观众能够在一个并不广大华丽但富有人文情怀的空间里从精神上回归中国音乐乃至中国文化高远、内敛的境界,整场音乐会不仅仅是中国音乐的呈现,更是一次由12首中国音乐作品连缀成的,带给聆听者的心灵静悟之旅。

  据悉,本场音乐会后,韩佩君将于8月初应邀携“琴韵”赴新加坡国立大学举行专场演出。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799073.shtml report 1672 韩佩君再奏"琴韵"音乐会(资料图)韩佩君再奏"琴韵"音乐会(资料图)搜狐娱乐讯2014年7月27日晚,一场名为“琴韵”的中国钢琴作品音乐会将在坐落于北京718创
(责任编辑:崔延) 原标题:韩佩君再奏“琴韵”音乐会 知音堂里觅知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