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会无期》4天2.85亿 《变4》19.68亿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配图
《后会无期》4天累计2.85亿 《变4》19.68亿收官


  搜狐娱乐讯 (哈麦/文) 《后会无期》自7月24日(周四)起上映四天,分别收票房7460万(含零点场410万)、6140万、7850万、6900万,累计2.85亿,不及一周前上映的《小时代3》,该片前四天票房为3.02亿。不过,和《小时代3》的大开大降不同,《后会无期》走势相对稳定,且排片量在缓慢走高,到第三天、第四天单日票房已经超过了《小时代3》。

  《小时代3》已上映11天,累计票房4.64亿,且仍以每日18%左右排片,票房千万的速度进账。预计接下来一周内,该片票房将突破5亿,成为系列最高(《小时代》4.88亿;《小时代2》2.96亿)。《后会无期》每日排片量升到超过37%,预估未来一周票房能破4亿,但是否能超《小时代3》还不好判断,因为7月末八月初,会有《闺蜜》、《暴力街区》、《不再说分手》、《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等新片上映,会让《后会无期》的市场空间受到挤压。

  《变形金刚4》因为一个月密钥到期未获延映,最终票房19.68亿,远远甩开《阿凡达》(13.79亿),成为中国内地新票房王。19.68亿换算成美元是3.15亿美元,而该片的北美票房只有2.33亿美元。同时,《变4》中国票房比今年北美票房冠军《美国队长2》(2.59亿)还要高,这在影史上尚属首次。和《变4》同日上映的《分手大师》累计收6.57亿,即将追上赵薇的《致青春》(7.19亿)。不过,它获得了密钥延期(密钥,就是能让影院放映某部电影的密码。为了防盗版,电影拷盘发到影院有密钥,影院要下载密钥才能放映。一般密钥是一个月到期。密钥是否决定延期,原则上来说是由市场决定,市场反响好、观众热情高,片方自然就比较倾向于延期,不过,延期密钥花费不小,“挺贵的”。而具体费用是多少,则属于商业机密,根据不同的影片有所区别,据了解,有的影片与密钥制作方商定一次性支付一笔钱之后无需再支付延期费用)可以继续在影院上映。

  7月27日(周日)大盘1.35亿:单日/累计——7月28日排片

  1.《后会无期》,6900万,4天累计2.85亿——37.35%

  2.《京城81号》,2100万,10天累计3.25亿——18.32%

  3.《小时代3》,1540万,11天累计4.64亿——17.05%

  4.《变形金刚4》,1200万,累计19.68亿——(密钥到期下映)

  5.《神笔马良》,1100万,3天累计2800万——9.28%

  6.《幻影车神》,320万,3天累计820万——5.37%

  7.《老男孩之猛龙过江》,150万,17天累计2.03亿——2.93%

  8.《我就是我》,120万,3天累计500万——3.71%

  9.《开心超人2》,93万,9天累计2562万——1.49%

  10.《分手大师》,107万,30天累计6.57亿——1.44%(密钥延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797104.shtml report 1945 《后会无期》4天累计2.85亿《变4》19.68亿收官搜狐娱乐讯(哈麦/文)《后会无期》自7月24日(周四)起上映四天,分别收票房7460万(含零点场410万)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后会无期》4天累计2.85亿 《变4》19.68亿收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