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女主持进入婚孕季 汪涵杨乐乐被曝造人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汪涵、杨乐乐被爆造人成功
汪涵、杨乐乐被爆造人成功

  >>>>>曝汪涵将升级做爸爸 杨乐乐已怀孕三个月

  搜狐娱乐讯 从昔日的快乐精灵变身辣妈,李湘的幸福已经不言而喻 。在高调之外,曾经一同出道的芒果女主播们也低调享受喜讯,搜狐娱乐获悉,作为湖南卫视的频道伉俪,恩爱多年的汪涵与杨乐乐将为人父母,而爱情长跑成为佳话的魏哲浩与YOYO也已经有了第二胎。此外,赵子靓也已经与李宇春制作人甜蜜成婚。

  一重喜:杨乐乐被爆低调养胎

  与汪涵的婚姻已经得到万千祝福,杨乐乐近年来逐渐淡出荧屏,除开与爱人一同成立果实戏剧外,便少有公开亮相。在荧屏里总是对孩子们疼爱有加,汪涵近年来亦不掩饰急切盼望当爹的心,不过虽曾平传闻爱妻有孕但都杳无音讯。

  搜狐娱乐获悉,汪涵的当爹梦将真的实现,杨乐乐目前已经有孕在身,在长沙安心养胎。去年辞去了《奇舞飞扬》的主持后便几乎与荧屏绝缘,仅参与过七夕专场话剧演出的杨乐乐几乎离开公众视线。一位知情人透露,除开参与果实戏剧的一些工作外,杨乐乐这一年多几乎忙着调养身体,为升格为人母做准备。

  据湖南广电的一位知情人透露,目前杨乐乐怀胎已过三个月,但为保孕期顺利,其谢绝所有公开活动,汪涵为陪娇妻也谢绝了不少外地活动,几乎无必要不离开长沙。早前湖南卫视筹备情侣档闯关秀《亲爱的加油》时曾力邀汪涵夫妇加盟,但却因为身孕的原因最终未能成行。不过对此,汪涵与杨乐乐方面则三缄其口。

  二重喜:YOYO将再度当妈

  俗话总成好事不断,作为湖南电视的另一对荧屏伉俪,魏哲浩与YOYO也加入到二胎明星队伍,继长女彤彤之后再度有孕。

  与魏哲浩从校园一直爱到荧屏,爱情长跑13年的夫妻俩一直都不吝啬甜蜜,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中一同担任火炬手的两人当众热吻更一度成为湖南的热门话题。

  长女彤彤在湖南广电已然是小明星,育儿有方的YOYO虽然再度身怀六甲却并不紧张,从怀孕至今都未间断工作,除开曾带着三个多月的身孕亮相户外直播节目,与工作人员一同吃盒饭,这让同行的主持人都不禁上前询问;五月中旬,已经腹部龙骑的她还以一席短裙遮肚、脚蹬高跟鞋主持电视剧发布会,如此敬业让诸多工作人员都倍为紧张,一下台则为其换上平底鞋。

  据悉,从七月起YOYO将开始逐渐淡出荧屏,为第二度生产做准备,一段时间内将暂别荧屏。

  三重喜:赵子靓嫁李宇春制作人

  除开两位女主持悉数有孕,才走下“我是歌手2”的赵子靓也正式宣布嫁为人妻,与曾为刘欢、那英制作歌曲,并担任李宇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专辑制作人的音乐人谭伊哲步入婚姻。

  作为湖南的第一代娱乐女主播,今年33岁的赵子靓透过微博晒出结婚证宣布喜讯。作为另一半,谭伊哲随后发布两人结婚照以及多张亲密照 ,并高调发布爱的宣言:“再不高调就步入中年了,再不疯狂就真的老了,爱就是要让全世界知道!目前我在考虑担心的事儿是我下辈子怎么认得你!”

  目前新婚燕尔的赵子靓结束完电视剧《美丽笨女人》拍摄后已经喊停工作,全面开启蜜月模式,与爱人赴海外度假的她面对搜狐娱乐采访 只回复了简单短信,称“谢谢祝福,愿人生享受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796015.shtml report 3375 汪涵、杨乐乐被爆造人成功>>>>>曝汪涵将升级做爸爸杨乐乐已怀孕三个月搜狐娱乐讯从昔日的快乐精灵变身辣妈,李湘的幸福已经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湖南女主持进入婚孕季 汪涵、杨乐乐被爆造人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