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传奇影业公布新计划 《哥斯拉2》即将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环太》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环太》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搜狐娱乐讯(文/搜狐娱乐北美站ReelMe)美国时间7月26日上午,传奇影业携手环球电影公司在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的大厅H Hall,面向广大粉丝和媒体召开了发布会,首次对外公开了2015-16年四部大片:“雷神”搭档汤唯王力宏出演的高科技犯罪片《Blackhat》(原名Cyber)、环太导演携手”抖森”的最新惊悚片《猩红山峰》(Crimson Peak)、饱受期待的游戏改编影片《魔兽世界》(Warcraft)以及最新版金刚《Skull Island》的独家片段,而且宣布《哥斯拉2》将会在不久之后开始拍摄。

  《哥斯拉2》最新三巨兽公布

  《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虽然没能来到现场,但是他从一则拍摄的短片中亲自宣布,在完成《星球大战》的衍生影片之后,本人将会很快投身到《哥斯拉2》的拍摄准备中,这个突然的消息引起了台下6500观众的一阵欢呼。他还试图透露续集中的怪兽名称,结果却被哔哔声代替,惹得台下粉丝直呼可惜,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不过在几分钟后,传奇影业CEO托马斯-图尔就向大家公开了续集的宣传片。影片中,古老灰白的影像呈现出南太平洋怪兽在打斗的模糊场景。就在这灰白模糊的镜像中,我们看到了一只多头巨龙的影子,一只巨大的飞蛾,和一只变异的翼龙。而熟悉这些漫画原型的人一看便知,他们就是著名的王者基多拉, 摩斯拉和拉顿。传奇影业已经从创作哥斯拉和这三只巨兽的日本公司Toho Studio买下了这些经典怪兽的改编权。

  新版“金刚”影片《Skull Island》惊喜登场

  今日传奇影业的动漫展之旅惊喜连连,签约新东家环球之后的传奇影业,也将环球的经典之作《金刚》收入囊下,以金刚的家Skull Island为名创作了一部全新的金刚影片,将于2016年11月4日在北美上映。虽然之前也有作品涉及到金刚的家乡,但这部影片会带领观众进一步探寻这座神秘又危险的岛屿。宣传片中金刚最后的一声震天吼,也为今日传奇影业的发布会话了一个完美又华丽的句号。

  女神汤唯搭档雷神 王力宏闪现动漫展

  著名犯罪影片导演迈克尔-曼,也带着他的高科技犯罪影片《Blackhat》(原名:Cyber)来到了他本人的第一次动漫展之旅。“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片中饰演一个黑客,政府命他戴罪立功,一起抓获另一名利用高科技网络犯罪的恐怖分子。在现场公开的影片片段中,我们也看到“雷神”和汤唯有着很多对手戏,王力宏的面孔也时常闪现。此前两位女神男神与“雷神”在香港拍摄时,就备受媒体关注。此次在圣迭戈动漫展上看到最近喜事连连的二位,也着实很有穿越感。

  在片段播放完毕之后,我们的大英雄“雷神”也惊喜登场,与导演坐在了一起。“我现在突然觉得,如今的我们实在太不堪一击了,那些你以为安全的信息和秘密,其实全都不是秘密。我应该摆脱电脑,然后把手机关掉!”,克里斯开玩笑地说到。《Blackhat》将于2015年1月16日在北美上映。

  环太导演最新惊悚爱情片《猩红山峰》

  《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是动漫展的常客。这一次他带来的作品是全新的哥特派惊悚影片《猩红山峰》。这一部惊悚片集结了抖森、杰西卡-查斯坦、查理-汉纳姆等大牌明星,订档于2015年10月16日。

  按照“陀螺”导演所说,这部影片融合了他自己性格的两面,而影片其实混合了暴力、惊悚、恐怖、浪漫、还有血腥的种种场景,但是却都以一种极美的形式展现,是一种全新的类型,名为“惊悚式爱情片”。

  万众期待《魔兽世界》电影版订档2016

  导演邓肯-琼斯不负众望,带着宅男们心目中的《魔兽世界》再次亮相动漫展,并公开了影片最新的珍贵片段。去年邓肯来时,《魔兽世界》还未开拍。而今年再来的时候,拍摄已经刚刚结束,但如导演所说,这部片子的后期制作难度太大,所以要到2016年才能与观众见面。虽然还未加入任何的后期特效,但此次在动漫展上公开的片段所展现的画面之美,比游戏中的还要真实壮阔,足以让观众对这部经典游戏的改编电影充满了信心。《魔兽世界》将于2016年3月11日在北美上映。

  四部最新影片展示,惊喜连连。看来此番动漫展,环球完全放弃自己的年度项目展示,全全让给传奇影业控场的决定真的很正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795619.shtml report 2620 《环太》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搜狐娱乐讯(文/搜狐娱乐北美站ReelMe)美国时间7月26日上午,传奇影业携手环球电影公司在圣迭戈国际动漫展的大厅HHall,面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传奇影业公布新计划 《哥斯拉2》即将开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