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庭苇前夫首提离婚主因:有人捣乱 不然很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张暖雅被指是孟庭苇前夫“小三”。 

孟庭苇前夫首提离婚主因。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忍了将近1个礼拜,因为和孟庭苇离婚事件被粉丝骂惨的张志鹏,27日下午大动作举行记者会,不但请来旗下艺人,包括被大南方指介入婚姻的小三张暖雅,以及律师,张志鹏有备而来,不但制作了简报,也现场列出和大南方之间的合作合同,直言:"大南方和苹果日报,就是这起纷争的导火线!"

  在将近80分钟的记者会上,张志鹏先是低姿态跟大众认错,承认在去年1月10号就因为和孟庭苇个性不和导致离婚,他无奈的说:“她吃斋念佛,我喝酒抽烟,我们两个的价值观有极大的不同。”他现场大赞孟庭苇是好人,但因为人太好导致被许多自称是“孟庭苇好友”的人利用,“孟庭苇发文说离婚,媒体说是打我脸,但其实她是为了制止大南方继续搞乱,直到刚才我们都还有通微信,关系在离婚之后反而回温。”

  对于大南方的爆料,张志鹏说去年离婚这件事情,只有他身边两个助理知道,但其中一位透露给大南方,“想不到大南方用这个当做把柄,先是告诉苹果日报,一转头又告诉孟庭苇说,疑似是小南方告诉记者,两面手法实在太会演。”而大南方也曾经跟齐豫说,张志鹏污了她一万块台币,合同没履行义务,张志鹏则现场出示合同,表示:“大南方刚签进来公司时,根本没人想找她们演出,是我们一直努力帮她们推,我跟大南方是73分钱,她让我们公司亏了很多钱,是我们主动跟她解约,她却反跟媒体说是我们不履行合同,她要离开!”张志鹏提到大南方的种种行为,一度气到说:“她好像有精神分裂症!”更加码爆料,“大南方在结婚时,就跟一位台湾吉他手董运昌搞暧昧,她自己曾经跟大家说,董运昌新女友也太丑,品味变好差,大南方妈妈还斥责她,怎么结婚了还跟人搞暧昧!”

  而对于孟庭苇,张志鹏感叹结婚多年来,他一直谨记孟庭苇曾经跟他说:“你以后千万不能因为我是孟庭苇而感到后悔!”孟庭苇离婚事件曝光后,粉丝骂声不断,张志鹏解嘲:“娶女明星真的不容易,有人问我有几个亿,没嫁豪门人家就说没身价,但我跟孟庭苇情投意合,她是明星,我是行销专家,如果身边没那么多人在搞乱,我们是很快乐的!”也希望在离婚之后,可以慢慢把孟庭苇追回来,“直到刚才,她都还叫我帮她妈妈处理去北京玩的事情,她要去染头发试服装,如果我们之间没互动,有可能这样吗?”他也拿出多张两人合照,反击苹果日报写的:“两人并没有互动!”张志鹏说:“大南方一直营造她是孟庭苇好姐妹的形象,让大家都往她那边站,虽然孟庭苇一直不要我出来开记者会,但我爱恨分明,一定告到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8/n402795132.shtml report 3420 张暖雅被指是孟庭苇前夫“小三”。孟庭苇前夫首提离婚主因。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忍了将近1个礼拜,因为和孟庭苇离婚事件被粉丝骂惨的张志鹏,27日下午大动作举行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孟庭苇前夫首提离婚主因:有人捣乱 不然很快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