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男子》变“犯罪现场” 神秘女杀手引发命案

来源:搜狐娱乐

  汇聚了张翰吴映洁、魏璐等众多新生代偶像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即将于本周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周播。而本周播放的剧情中又上演了一轮新的高潮,悬念一再升级。剧中人物神秘女杀手(魏璐饰)在背后神秘组织的控制下,想方设法进入了李伊(路晨饰)的实验室,而这也会将收视率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不断引发网友关注和讨论。

  神秘女杀手化身女助手 引发命案悬念再度升级

  作为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超能暑假大戏,《不一样的美男子》中既有俊男靓女,又有科幻超能,曲折的恋情与热血的兄弟情义,而随着剧情深入不断出现的神秘人也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剧中,新晋女演员魏璐将饰演一名神秘冷酷的女杀手邵菲,她身形敏捷功夫了得,却隐藏着无数多的秘密,性格孤傲却又忧郁,将爱恨情仇演绎到极致,贯穿着整部剧情的走势,一举一动勾人心弦,也成为剧中备受关注和话题的角色之一。在本周上演的剧情当中,悬念再度升级,神秘女杀手犯下命案只为进入到女教授李伊(路晨饰)的实验室工作,而其中又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让观众们不断期待。

  本周日精彩继续上演 收视有望收获新高

  《不一样的美男子》中不仅悬念四起,就连剧情也是逐渐变得复杂起来。本周更是上演惊心命案,剧中角色不幸被杀,危险一步步逼近,不知道几位主角能不能意识到危险的慢慢靠近。面对这样的剧情逆转,使得这部《不一样的美男子》剧情也越来越精彩,让观众们的关注度也不断提升,更加期待后续的发展。各种网络热点话题及人物的加入,不仅丰富了剧情,也在口碑上获得了大丰收,随着剧情热度的不断攀升,该剧的收视率也有望在后续剧情发展中再次飙升!本周剧情中神秘女杀手到底为何潜伏在李伊身边,其中又有什么惊天秘密?犯下命案之后,女杀手会否再度疯狂杀人?几位主角的生命安危会否再一次遭受到威胁?敬请期待每周日晚十点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不一样的美男子》,静待谜底最终揭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6/n402765224.shtml report 1035 汇聚了张翰、吴映洁、魏璐等众多新生代偶像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即将于本周日晚10点登陆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周播。而本周播放的剧情中又上演了一轮新的高潮
(责任编辑:齐路) 原标题:《美男子》变“犯罪现场” 神秘女杀手引发命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