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最美男模宣布变性为女人:不再走男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安德烈-皮吉斯
安德烈-皮吉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德烈-皮吉斯(Andrej Pejic),熟悉时尚圈的人对他的名字都不陌生。走“中性”路线,安德烈一头长发、精致五官和女模般纤细的身段,一直是T台上众人注目的焦点。但从现在开始,你们得叫“她”安德烈雅(Andreja),这个时尚圈最雌雄莫辨的名模25日在自己的脸书上宣布,已经在今年初接受变性手术,未来也不会再走男装秀。

  “安德烈雅”25日在脸书上写道:“透过这次的旅程(变性)我学到了很多,也认识了真正的自己。当宣布我成为女生的消息后,你们的反应更是让我感动,让我想起了公诸于世的初衷。”她也强调,不论是Andrej Pejic,还是Andreja Pejic,“她”都没有改变,只是性别变得不一样,“要接受真正的自己,而且你有权力受到和其他人一样的尊重。”

    皮吉斯曾被评为2011年度全球首席男模,曾被《纽约杂志》称为世界上最美丽的男孩,英国《FHM》杂志“2011年度全球百大最性感女性”,他竟然排名第9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6/n402763216.shtml report 832 安德烈-皮吉斯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德烈-皮吉斯(AndrejPejic),熟悉时尚圈的人对他的名字都不陌生。走“中性”路线,安德烈一头长发、精致五官和女模般纤细的
(责任编辑:陈俊君) 原标题:最美男模宣布变性为女人:不再走男装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