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离婚律师》加吻戏 导演否认姚晨吴秀波不合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日,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彤编剧,杨文军执导,吴秀波姚晨、张萌、贾景晖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轻喜剧《离婚律师》在上海永华电影城进行点映。在点映现场,导演更是携主演张萌、贾景晖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在提问环节中,导演也是对之前姚晨和吴秀波不和的传闻进行澄清。此外,主创们还讲述了戏里戏外的有趣花絮,让现场欢笑声不断。该剧8月4日起在江苏、浙江、天津、深圳四大卫视首播。

  导演否认姚晨吴秀波不和 特意加拍吻戏ending

  《离婚律师》主要讲述了两个不相信爱情的离婚律师池海东(吴秀波饰)和罗鹂(姚晨饰),两人在工作上相互对立,生活中却住在同一幢公寓。池海东曾遭遇背叛,罗鹂为情所困,两人都曾经不相信婚姻,却在一次次对垒中逐渐走到一起,并且“相信爱情,懂得经营婚姻”。该剧节奏轻松明快,对白幽默犀利,故事思辨引人深省,虽然讲述的是离婚案件,但却充满了励志和治愈功能。

  本剧邀请到了姚晨和吴秀波两位实力大咖领衔主演,并且张萌、贾景晖、方中信、韩雨芹、王景春、买红妹等实力加盟,李晨、涂松岩、王自健倾情加盟,其卡司阵容丝毫不逊色与电影。然而,从本局刚开始宣传时,就传出姚晨和吴秀波两位主演不和的传闻。在点映会现场,导演也是对此传言进行了澄清。“因为吴秀波和姚晨都是两位非常优秀、敬业、认真的演员,在很多戏上难免经常会有一些不同的主张,有的时候会争得面红耳赤,这是不可否认的。但是通常戏结束了之后第二天,就会在化妆间听到,不是姚晨对吴秀波说,就是吴秀波对姚晨说,‘我们和好吧。’的确,这两个人在戏外关系是非常非常好的,在之后拍摄宣传海报时,非常亲热,一见面就抱在一起,还说希望能拍个电影版。另外,在拍摄完所有戏之后,最后ending的部分还特意为他俩加了一场吻戏,如果关系不好,是不会愿意再拍一场吻戏的。”

  张萌与波叔吻戏尴尬 对贾景晖吐槽不断

  点映会现场,张萌对拍摄时的趣事可谓是吐槽不断。她先是对于和吴秀波的一段吻戏表示“感觉很特别”,“因为他有小胡子,所以亲了一下感觉很不一样,然后再亲两下。”还开玩笑的表示,“亲半天没找着嘴,嘴都流血了。”

  在此前在发布会上导演、姚晨等主创就爆料贾景晖的外号,调侃他是“小贱贱”,而在张萌的吐槽下,让贾景晖的“贱”更是发挥到极致,“我每次跟他拍戏,就压抑着心中的不满,人生也是需要挑战。”还爆料称,贾景晖会告诉大家他在睡觉的时候会自己鼓掌,因为做梦梦到自己获得了奥斯卡。另外,还会在大家都在紧张地化妆准备发布会的时候,一个人坐在地毯上,翘着二郎腿在那唱歌,还唱的特别难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6/n402750834.shtml report 2112 《离婚律师》在上海永华电影城进行点映【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日,由上海耀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彤编剧,杨文军执导,吴秀波、姚晨、张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