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前同性密友曝马赛艳照由来 斥其谎话连篇

来源:搜狐娱乐
马赛
马赛


  据台湾媒体报道 马赛穿着情趣内衣跳艳舞的片近日流出,引起全城热话,马赛更喊爆现身记招,表示“很肯定爱错人”,言谈间暗示是为满足挛情旧爱、内地制作人汪子琦而拍,又指恐怕其他影片已落在传媒手上。不过汪子琦很快于微博反击,直指马赛讲大话。

  马赛在记招上表示片段是为满足对方要求而拍,更指自己未有拥有短片,片段更是在自己饮醉的情况之下拍低,汪子琦就直斥马赛讲大话。

  “那个艷舞片段、网上流传的露点照片都不是我拍的,我更加没有传送过给任何人。那条片是那个人(马赛)自编、自导、自演、亲自架好她自己的相机拍摄的!至于为甚么会有这段片,是因为当时我和那个人是背着Laura偷偷在一起,她每次来上海,不管多晚我都要回家,而且白天我要去office上班,有一次她对我说,你今天下班来酒店找我后可不可以不回家?我给你一个惊喜。我到了酒店,她已经穿好她跳舞时候的衣服,在酒店房间等我…还对我说,她参选港姐的时候有一个环节就是跳舞,想跳给我看。这就是这段片的由来!不是她所说的为了满足对方的要求是对方拍摄。”

  “她还说她那天喝了酒,这实在可笑,我和她一起三个多月,从未见过她喝酒。我们之前一齐去欧洲,坐火车米兰到罗马,她在火车站拿着一罐啤酒,那个啤酒都是我喝过,她拿着到处照相。因为她说自己在TVB拍剧压力大导致内分泌失调,体质过敏,脸上一直长痘痘,长期吃中药,连鱼虾都不敢吃的,她又怎么会喝酒?后来她回香港后用她的手机传过给我!但是我和她分手后早就删除了!”

  那汪子琦可有将艳照传给其他人看吗?她斩钉截铁说:“绝对没有!”为甚么会流出?她说表示:“这个我也不知道!而且我也很担心,会不会有我的照片流出,因为在那个人的相机里也有我和她的亲密照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6/n402749297.shtml report 1133 马赛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赛穿着情趣内衣跳艳舞的片近日流出,引起全城热话,马赛更喊爆现身记招,表示“很肯定爱错人”,言谈间暗示是为满足挛情旧爱、内地制作人汪子琦而拍,
(责任编辑:张亚男) 原标题:前同性密友曝马赛艳照由来 斥其谎话连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