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灿盛拜见柳岩父母 湘江边浪漫接吻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柳岩灿盛江边浪漫接吻
《如果爱》柳岩灿盛江边浪漫接吻。


  搜狐娱乐讯 本周日(7月27日)湖北卫视《如果爱》,三对情侣集体“回娘家”,又会有什么甜蜜故事发生呢?黄灿盛(2PM)与柳岩的湖南见家长之约终于兑现,孙坚领着王霏霏(miss A)回母校拜见恩师,王阳明与张俪则来到了有“小桂林”之称的十渡景区,恋爱节奏之快令人咋舌!以“假想情侣”身份恋爱的柳岩和黄灿盛,本周将迎来最具纪念价值的一次约会,在柳岩的老家湖南衡阳,漫步湘江私语的两人在浓郁夜色下献出了节目中的初吻。

  “大头灿”正式拜见岳父岳母 乖巧懂事赢得赞赏

  自从在韩国与“岳母”通过越洋电话后,灿盛就常常把“去湖南,去你(柳岩)家!”挂在嘴边,这一次“面圣之行”终于提上日程,大头灿要正式拜见岳父岳母啦!

  见家长最重要的是什么?穿衣、见面礼、言行举止……我们的韩国长腿欧巴对这些礼数早已了然,纵使面对湖南衡阳的桑拿天也依旧穿着正式、庄重,两手更提满了见面礼,老人小孩人手一份,样样贴心。不过尽管准备如此周全也难以平复灿盛的紧张心情。柳岩的一句 “我妈曾说过不是结婚对象就不要带回家”更是火上浇油,让灿盛手心冒汗。

  不过柳岩爸妈倒是和蔼可亲,对黄灿盛满是称赞:“比电视上帅多了……”就连咿呀学语的小娃娃都十分给面子,任由灿盛抱着不哭不闹。除了哄孩子,灿盛还亲自下厨做泡菜汤,豆大的汗滴不停冒出来,丈母娘和柳岩竟轮流给灿盛擦汗!灿盛究竟做了什么令柳家人赞不绝口?柳岩和妈妈一起与准婆婆通话,是什么样的对话让国民女神害羞得满脸通红?

  再回母校遇神秘人物 孙坚、王霏霏几度泪崩

  继田园摘菜、健身房运动之后,减肥组合终于回归正道,开始了正常的约会。在南锣鼓巷,两人相互依偎于人力车中,瞬间有了些老北京的味道。

  带着女友回母校,再次回到宿舍楼、练操场、教学楼……一幕幕如电影画面再现,孙坚不断向霏霏介绍自己学生时代的趣事,拍毕业照、英语课睡觉、逃课,幸福感溢于言表。在原来常常光顾的小餐馆,常驻中戏的老板娘一眼便认出了孙坚,并自称“包打听”中戏八卦无所不知,霏霏乘机盘问起老板娘男友的恋爱史令孙坚手忙脚乱,懊恼不已!

  忆往昔,不禁泪湿衣襟,感性的孙坚几度情绪失控,眼角时时泛着泪光,在霏霏的安慰下才止住泪意。孰料到神秘人物现身竟然让孙坚彻底泪崩,哭得像个孩子一样。搞笑的是,女友霏霏也受影响跟着落泪。究竟是谁让平日逗比不断、欢乐十足的二人哭成了泪人?老板娘会爆出怎样的惊人八卦?

  黎明夫妇相约“桂林” 张俪嚎啕大哭引围观

  与灿盛一样,王阳明这次也来到了张俪的家乡——“桂林”。上一期才刚刚表白,看似情定终身的两人,这一次的归乡之旅似乎更平添了几分暧昧的情愫。难道sunny也准备乘势拜见家长,早日把张俪娶回家么?虽然不巧遇上阴雨天,但二人的户外露营之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烟雨蒙蒙的“桂林山水”,泛舟于小溪之上,真是好不惬意!不过原本甜蜜的约会,为何会气氛骤变,张俪竟然嚎啕大哭引起围观。难道是“好好先生”又突然玩心大起,故意整蛊张俪?面对难以收拾的局面,王阳明将有怎样的举动?

  7月27日(本周日)19:40悬念即将揭晓,湖北卫视《如果爱》与您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38397.shtml report 3661 以“假想情侣”身份恋爱的柳岩和黄灿盛,本周将迎来最具纪念价值的一次约会。(点击进入组图)《如果爱》柳岩灿盛江边浪漫接吻。搜狐娱乐讯本周日(7月27日)湖北卫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如果爱》灿盛拜见柳岩父母 湘江边浪漫接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