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热拍 闫妮总结八字真言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八字喜剧真言
闫妮八字喜剧真言


  搜狐娱乐讯 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吴毅担任总制片人,闫妮、张博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上海热拍。该剧讲述了王大花(闫妮饰)从只会抡饼子的农村家庭主妇成长为坚定的地下革命者的传奇故事。从《武林外传》到《三枪拍案惊奇》,再到《一仆二主》,闫妮的每一部喜剧作品都深受观众喜爱,她的“闫式喜剧”风格也在喜剧表演界独树一帜。近日,闫妮在接受采访时用八个字总结了她的喜剧真言:“真实、准确、多变、传神。”

  八字真言 闫妮总结“闫式喜剧”

  跟以往的谍战戏不同,《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带给观众的是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它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强情节片,它有着类似《潜伏》和《借枪》的生活氛围和质感,在谍战类型的外化包装下讲述了一个跟成长、情感和喜剧有关的故事。该剧以一个只会抡饼子的农村家庭主妇为主角,从一个电台牵引出一个初恋情人,一个初恋情人,从此将王大花的生命轨迹改变。她从一个无知的乡下主妇一步步成长为坚定的地下革命者。

  从《武林外传》到《三枪拍案惊奇》,再到《一仆二主》,闫妮的每一部喜剧作品都深受观众的喜爱,她的“闫式喜剧”风格也在喜剧表演界独树一帜。这部《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有闫妮的助阵,想必也一定少不了喜剧的元素,她独有的“闫式喜剧”风格也让该部剧在众多喜剧题材的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近日,闫妮在接受采访时用八个字总结了自己的喜剧真言:“真实、准确、多变、传神。”简简单单八个字却涵盖了闫妮十几年喜剧表演生涯的创作精髓,对于这八个字,闫妮解释道:“演一个喜剧你要很真实很准确,才能刚好掐到观众的腰眼上,他就能笑,还有就是多变传神,这个是我的追求。”

  “收视女王”没压力 快乐在过程

  从红遍大江南北的《武林外传》到今年年初的《一仆二主》和《生活启示录》,每一部闫妮担当主演的喜剧作品几乎都在收视率排行榜上高居不下,同时也收获了观众一致的好评。因此,闫妮被封上了“收视女王”的桂冠。在被问到对这一称号是否感到压力时,闫妮坦言:“我没有任何压力,当然我也希望我的戏得到观众的喜爱,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在这个戏里面我得到了什么,我的快乐在于我拍摄的过程。”

  另外,纵观闫妮从出道到现在的所有作品,不难发现都是以喜剧题材居多,在被问到对此是否有过困扰时,闫妮回应:“其实不管是喜剧还是悲剧,都是讲人,乐观的东西是我对人生的理解,喜剧也是我一生的追求。”她还表示只要剧本好,人物很打动她,其实不管是什么类型的戏,她都愿意去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35399.shtml report 1693 闫妮八字喜剧真言搜狐娱乐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吴毅担任总制片人,闫妮、张博等主演的谍战悬疑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正在上海热拍。该剧讲述了王大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