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晋小花旦各领风骚 张佳宁凭“小丫头”独霸家庭剧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因年轻时尚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新晋四小花旦赵丽颖、张佳宁、张檬、郑爽正迅速走进大众的视线,大有红过不少演艺圈前辈的势头。而在其中表现亮眼的张佳宁,因在《渗透》中凭借“小丫头”形象深入人心,接连出演不少家庭剧,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新一代“国民媳妇”。

张佳宁:新一代“国民媳妇”深入人心
张佳宁:新一代“国民媳妇”深入人心


  张佳宁:新一代“国民媳妇”深入人心

  作为新晋80后90后代言人,今年五月的张佳宁凭借两部家庭剧《左手亲情右手爱》、《裸婚之后》以及即将播出的《天使的微笑》,牢牢霸占了电视荧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新一代“国民媳妇”,更被业内标榜为“一剧两星”新制度下性价比最高的人气花旦。粉丝们最初爱上张佳宁,是因为《媳妇的美好时代》里的“潘美丽”。虽不是女一号,但这角色实在讨巧:美丽、善良、风趣,还痴情得九头牛拉不回。这样的女孩,人间烟火中难觅芳踪。跟潘美丽一样,生活中的张佳宁也是个招人喜欢的姑娘。2009年从中戏毕业后,张佳宁陆续拍了二十多部影视作品,算是新生代中的高产演员。回顾5年来的表演,张佳宁获得了刘江、赵宝刚等众多知名导演的青睐,同时她还从众多演技派搭档如孙俪海清、林永健、陈小艺的身上吸收了无数表演精华。

赵丽颖:古装女神惊艳登场
赵丽颖:古装女神惊艳登场


  赵丽颖:古装女神惊艳登场

  当初,新版《还珠格格》让一群年轻人走入观众的视线,包括安静温润的“晴格格”赵丽颖。之后《宫2》中惊艳的百合加深了观众的印象,她的名气渐渐上升。在一轮配角生涯后,赵丽颖终于等到可以让她爆发的角色:《陆贞传奇》女一号。靠“陆贞”这个角色,这个笑起来和邻家小妹一样可爱的圆脸姑娘,成了不少90后心中的新晋偶像。正在热拍的《花千骨》,赵丽颖独挑大梁,饰演单纯可爱的小师妹花千骨,让不少书迷和粉丝充满了期待。

张檬: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
张檬: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


  张檬: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

  从《天龙八部》里的“神仙姐姐”王语嫣,到《鹿鼎记》里的温柔善良双儿,再到《美人无泪》中的海兰珠,张檬饰演的角色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姐姐类型。而近日大火的《古剑奇谭》是张檬第一次挑战游戏改编的仙侠剧。张檬此次在服装造型上多为亮黄、玫红、紫色等淡色系服饰,黄色霸气凸显气势,玫红梦幻彰显浪漫,紫色高雅带有一丝神秘,整体造型既有当家主事人的端庄干练,又有一份小女人的柔美。定妆照一出,张檬的古装扮相也获得了广大网友及粉丝的肯定,惊呼“神还原”“美呆了”。

郑爽:偶像剧收视保证
郑爽:偶像剧收视保证


  郑爽:偶像剧收视保证

  《一起去看流星雨》让郑爽一战成名,因为年纪小的缘故,郑爽的楚雨荨比台版、日版的杉菜在倔强之外更多一分纯真可爱。虽然《流星雨》剧情时不时雷人一下,但一对男女主角的青春魅力毋庸置疑。《流星雨》之后,郑爽又接拍续集,剧集影响力比第一部更大。借着《流星雨》的东风,郑爽广告片约不断,人气节节攀升,俨然成为90后一代新偶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35279.shtml report 3336 搜狐娱乐讯因年轻时尚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新晋四小花旦赵丽颖、张佳宁、张檬、郑爽正迅速走进大众的视线,大有红过不少演艺圈前辈的势头。而在其中表现亮眼的张佳宁,因在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