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峰回归《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 推崇骑士精神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在《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的舞台上,到底谁有胆量选择英雄模式并取得胜利成为终极战将?自从节目开播以来,这个问题就一直为所有观众所津津乐道。而在本周四晚播出的节目中,重庆小伙儿杨峰解开了这个疑团。戴着白手套,高喊着骑士精神的他,最终在英雄模式中成功以一敌四,挑落天才少女邓自宇成功“封神”。观众惊天之余,也对这位答题狂人产生了更多的好奇。近日,记者采访到了杨峰,后者为我们讲述了答题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的故事。

  遗憾:两次答题都不过瘾

  与其他很多选手相同的是,此次参加“英雄联盟季”的比赛,也已经是杨峰第二次站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今年5月,重庆小伙杨峰在节目中的首次亮相可谓惊艳,不仅拿下了比赛,而且成为了能够与“传奇人物”檀越相媲美的实力战将。

  然而采访中,杨峰却表示,虽然那次自己成为了“站神”,但是一点都不过瘾,反倒是有深深的遗憾。“那次我是最后一个挑战者了,我只击败了一个人都拿下了全场比赛。而且说实话,对手实力也都不算很强,我基本上没有遭遇任何挑战。”杨峰表示。

  虽然杨峰自认为没能在第一次参加节目时展现出自己的最强实力,但是已经让他的生活发生了不小的改变。杨峰告诉我们,今年比赛结束之后,自己曾经接到过一个电话,是从江西打来的。“这是一位学生家长打过来的电话,她几乎是用尽了一切办法寻找我的联系方式,最后电话是直接打到我单位前台总机上的。”杨峰透露,“她打电话来的目的就是希望我能给她的孩子补习。当时约好七月底来重庆这边上课,应该过两天就到了!”据杨峰介绍,《一站到底》的表现不仅让自己在重庆教学界一战成名,甚至让自己在公司中也成为了“百事通”。“同事们不知道的东西都会来问我,电路啊,家电啊,各种各样的问题,大家都笑着说再也不用百度了!”

  但是,首次参加节目“答题不过瘾”仍然是杨峰心中深深的遗憾。为了弥补这样一份遗憾,也为了能够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实力,杨峰选择了重新回到舞台,参加《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比赛的较量。而在本周四晚播出的节目,杨峰终于不再是最后登场的选手。他先是轻松挑落PK对手突出重围,接着又成为节目历史上首位选择“英雄模式”并成功以一敌四的选手。尽管如此,杨峰却依然表示不过瘾。“这次虽然比上次比赛更激动亢奋,但是却还是没遇到那种让我看到就发蒙的题目,所以还是不过瘾啊!”杨峰坦言,“英雄联盟季”与普通比赛相比,确实在题目难度,选手实力上有了较大提升,但是却依然没有让自己感受到威胁。

  信念:崇尚勇敢果断的骑士精神

  看过周四晚节目的观众,都会对杨峰的白手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难道这是一种心理暗示,亦或是一个特别的吉祥物?杨峰告诉记者,其实戴着白手套并不是为了给自己带来好运气,而是为了坚定自己的信念。“我从小到大都非常崇尚骑士精神,而白手套就是骑士精神的象征。它勇敢果断,浪漫优雅,戴着白手套答题,我会觉得自己也被赋予了骑士精神的神圣力量。”杨峰坚毅的说。

  骑士精神推崇的是一种信仰,是人们战胜一切丑恶的利剑,更是一种孤胆英雄的豪情与悲壮。对于杨峰而言,“骑士精神”已经深入了他的骨髓,融入了他的血液。正是在这样一份信念的推动下,杨峰成为了《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开播以来首位选择英雄模式的选手。“我喜欢的是孤军奋战的感觉,我要的是一扫千军的气势。既然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必须战胜所有人的话,我为何不干脆一点以一敌四呢?这样的胜利是不是会更加酣畅淋漓?”采访中,杨峰回忆起那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依然显得亢奋不已。

  那么,钢铁究竟是怎样炼成的?到底是怎样的日积月累让杨峰成为了几乎无所不知的答题天才?“任何知识都是靠自己慢慢积累的,几乎没有捷径可走。我每天都会有固定的时间看书看报纸,即便是上下班坐轻轨的时候都在看书,只有不断的积累不断的学习,才能够让自己的知识宝库更加丰富。”杨峰透露,即使到现在,自己都还在不断的寻求进步,因为他深知自己的缺陷所在。“我对动漫和流行歌曲方面几乎一窍不通。我平常不爱看动漫,也不关注歌手明星,所以这两个方面几乎可以说是我的知识盲点。但是我现在已经在强迫自己涉猎这两方面的知识,不过你知道的,兴趣才是最好的老师,所以强迫而来的效果并不明显。”杨峰坦言。

  生活:事业顺心 静待爱情

  如今的杨峰是重庆一家健身企业的市场推广主管,同时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兼职教师。汉语言文学科班出身的杨峰,能够胜任语文、历史、地理、政治等四门课程的教学工作,并且已经作为毕业班老师送走了6届高三学生。“现在他们已经有的在中国传媒大学导演系快毕业了,没准就是下一个张艺谋。有的在民航飞行学院毕业,马上就要成为一名真正的飞行员了……”说起自己的学生,杨峰如数家珍。“师范类专业出身的我,现在能够在业余时间做一名教师,我感到非常的满足。同时,我的本职工作又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我非常满意我现在的工作状态。”

  事业上一帆风顺的杨峰,在感情道路上却显得并不那么顺利。据杨峰介绍,自己在大学时曾经有一个非常“痴爱”的女朋友,但是在大三的时候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如今6年的时间过去了,曾经痴爱的女朋友已经成为了人妻,但是杨峰的感情世界却几乎一片空白。“我已经走出了分手的阴影,但是不管怎样就是忘不了她。”益智擂台上一往无前的杨峰,在说到自己的情感问题时表现出了少有的柔情。而说到自己的理想伴侣,杨峰则表示,并没有太多要求,只要对方单纯善良就好。“能够与我有一些共同爱好那自然是最好的,没有的话也没关系。但是一定要单纯,善良,这是必须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34112.shtml report 2642 搜狐娱乐讯在《一站到底》“英雄联盟季”的舞台上,到底谁有胆量选择英雄模式并取得胜利成为终极战将?自从节目开播以来,这个问题就一直为所有观众所津津乐道。而在本周四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