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年华2》杨紫无奈与白举纲拼房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随着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渐进尾声,六位明星嘉宾的任务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本想带给乌东村爷爷奶奶一场完美旅行的杨紫白举纲经济危机愈发严重,最终只能无奈“同居”;李斯丹妮和肖剑为了给F4们找到女朋友,忙里忙外张罗起了一场苗寨版的“非诚勿扰”;曾轶可和关诗敏则最为顺利,校园文艺表演如约进行,温情场面再度上演。更多精彩,尽在今晚(周五)22:00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

  白举纲杨紫“省钱”拼房

  在上一期节目中,“财政部长”白举纲对困难估计不足,一天之后便花掉了全部经费的一半,让刚刚开始的深圳之旅蒙上了一层经济危机的阴影。节目的最后,为了节省资金,白举纲提议退掉自己的房间,并和杨紫住在一起。外表大大咧咧内心却还只是个小女生的杨紫,能否答应白举纲的建议,也成为了上周节目留下的最大悬念。

  本周四晚,悬念即将揭晓。向来识大体的杨紫,内心反复挣扎之后还是答应了白举纲的要求。“真的是没有办法啊,房费那么贵,我们又没钱,只能退掉一间权当省钱了!不过,我还是非常信任小白的!”杨紫笑着说。话虽如此,但是杨紫还是在睡觉之前对白举纲约法三章。“我在洗手间洗澡的时候,你必须出去,到房门外等我;当房间里‘请勿打扰’的灯亮着的时候,你不准进入房间;晚上睡觉不准打呼噜!”白举纲爽快的答应了她上述要求之后,杨紫这才放心的去洗澡了。而可怜的小白自然是按照规定走出房门,开始了酒店走廊里的漫长等待。

  “女生洗澡时间长我可以理解,可是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房间里还是一点动静没有!我当时是有一点担心,实在坐不出了才去敲门的。”白举纲无辜的说道。在酒店走廊里反复踱步了一个多小时的小白,却始终没能等来可以进入房间的“指示”。原来,一天的折腾早就让杨紫筋疲力尽,洗完澡之后她竟然在床上睡着了。“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白举纲来敲门的时候我几乎是惊醒的。不过他好像还不知道我睡着的事,大家千万别告诉他!”杨紫调皮的表示。实际上,对于古灵精怪的杨紫来说,大可不必担心白举纲会欺负他。相反,老实巴交的白举纲,在“同居”生活中却时常沦为被欺负的对象,就连晚上睡觉打呼噜的声音都被杨紫录音了。

  然而,即便是杨紫和白举纲无奈“同居”,经济危机却依然挥之不去。节目中,为了能够不让爷爷奶奶的旅行受到“钱”的干扰,杨紫和白举纲开始了自己的海边演出。没有话筒,没有专业的音箱上设备,入场免门票……尽管如此,两个人却依然唱得格外卖力。他们,到底能赚多少钱呢?

  乌东村里办起“非诚勿扰”

  与杨紫、白举纲同病相怜的是在乌东村留守的李斯丹妮和肖剑。为了能给村里的F4找到心仪的姑娘,两个人可谓是操碎了心。街头搭讪失败之后,李斯丹妮和肖剑准备为F4们举办一场苗寨“非诚勿扰”。在上期节目中,李斯丹妮和肖剑通过街头邀请的方式,终于找到了14名单身适龄女青年,她们答应将如约来到乌东村参加“非诚勿扰”。

  第二天,当一切准备就绪之后,苦等了半天的肖剑和李斯丹妮,去没有盼来一位女嘉宾。就在所有人都担心这场“非诚勿扰”能否顺利进行的时候,女孩子们终于姗姗来迟。这让两位明星嘉宾终于舒了一口气。

  人员到齐之后,苗寨“非诚勿扰”就正式拉开了序幕。第一个环节是F4们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添置了新衣,做好了新发型的四个男生,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在之后的环节,一个个的尖锐的问题将等着这群质朴的男生。“你身高多少?”“你是大学生吗?学历是什么?”“你家里有房有车有存款吗?”……是选择爱情还是选择面包,这样一个几乎无解的问题摆在了F4的面前。他们,能通过女嘉宾的重重考验吗?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苗寨“非诚勿扰”又能否让F4们摆脱单身,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曾老师和关老师拉开文艺表演序幕

  就当前两组明星们焦头烂额的时候,温情的画面却在乌东村小学悄悄上演。曾轶可和关诗敏精心筹备的校园文艺表演就要拉开帷幕。为了能够让孩子们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表演,也为了给久未谋面的父母一个惊喜,曾轶可和关诗敏带着小学生们来到了贵阳,采购表演所需要的服装。“买衣服是其次,其实我们是想带他们去大城市走一走,让他们能真正开心一下!”关诗敏告诉记者。

  采购结束之后,文艺表演就正式拉开了序幕。此前,为了能够让学生家长都能来参加文艺表演,关诗敏走上了田间地头,挨家挨户的邀请。据了解,文艺表演举办的时候正值农忙时节,而且很多家长都在外地打工,邀请家长前来观看节目几乎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关诗敏的努力和亲情的呼唤,终于还是让家长们放下了手中的活儿,有的家长甚至从县城连夜赶来。文艺表演上,孩子们有的唱歌,有的朗诵,有的给父母奉上了自己的信,信中全是心里话。暖暖的亲情将乌东村小学包围,孩子们和家长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本周四晚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乌东村小学文艺汇演感动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33852.shtml report 2543 搜狐娱乐讯随着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渐进尾声,六位明星嘉宾的任务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本想带给乌东村爷爷奶奶一场完美旅行的杨紫、白举纲经济危机愈发严重,最终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