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14-0720香港票房 《猩球崛起2》逼退《变4》

来源:搜狐娱乐
本周《猩球崛起2》逼退《变4》 


  2014年7月14日—2014年7月20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
《猿人争霸战:猩凶崛起》
4
1601
1601
2
《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
《变形金刚:毁灭世纪》
25
568
9522
3
《盂兰神功》
《盂兰神功》
11
356
974
4
《驯龙高手2》
《驯龙记2》
18
310
1622
5
《单亲度假村》
《爱混在一起》
11
117
234
6
《驱魔警探》
《今-猛-夜》
4
104
104
7
《辉夜姬物语》
《辉夜姬物语》
9
91
166
8
《飞机总动员2:火线救援》
《飞机总动员2:救火大行动》
1
85
85
9
《落魄大厨》
《滋味旅程》
11
77
142
10
《平成骑士对昭和骑士》
《平成对昭和,蒙面超人大战FEAT超级战队》
25
26
99

  搜狐娱乐讯 (文/灰狼)上周的市场已经呈现《变形金刚4》衰退的迹象,而这个年度大作也将在内地下档,它已经创造了纪录,相信也会是今年香港市场最高纪录的保持着,虽然能否打破《钢铁侠3》的记录还是个未知数,但照目前情况来看,超过1亿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代替本片登上榜首的是福克斯的《猩球崛起2》,但1600万的单周成绩,只能说是让人基本满意。迪士尼的新作《飞机总动员2》举行优先场放映,票房也仍然一般。其他的新老电影则普遍表现不佳。

  新片上映:《猩球崛起2》登顶

  上周有七部电影开画,但焦点无疑是福克斯的3D大作《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这部电影的上映也让开画日票房比前一周爬升三分之一,达到了475万。但除了《猩球崛起2》之外,其他新片都表现不佳,开画日场均人次都在35以下。

  《猩球崛起2:黎明之战》首天安排42家戏院上映420场,场均人次77,开画日当天收入300万。本片在周末上映460场,场均人次110,也让电影累计4天超过了1600万。作为续集产品,该片虽然面临部分主演的退出,但仅是视觉效果也足够吸引人。不出意外,该片的最终票房会达到3000万以上。

  安乐发行的恐怖片《驱魔警探》由《特洛伊》、《慕尼黑》等电影的男主角艾瑞克•巴纳主演,讲述一个警探和神父联手驱魔的故事,作为灵异题材,该片自然受到《盂兰神功》的挤压。本片首日在27家戏院上映百场,场均人次27,表现一般,周末爬升也相形逊色,虽然达到场均42,但总场次也被削减到90场。这也让本片在上映4天后突破百万大关。

  五部小型发行的作品中,新一发行的《平成骑士对昭和骑士》改编自石之森章太郎的系列漫画,属科幻类型。该片首日在8家戏院上映20场,场均人次30,周日上映46场,场均人次35左右,4天累计收入40万。

  安乐发行的《只要一分钟》由李安的哥哥李岗监制,张钧甯何润东主演,是一部日台合作,改编自同名畅销日本小说,以宠物为主题,该片首日在5家戏院上映15场,场均20人,周末上映12场,场均40人,4天累计约14万。

  泛亚发行的《奴隶区》改编自冈田伸一的同名小说,讲述一个沦为奴隶的欲望游戏事件,但演员知名度不高。该片首天在7家戏院上映19场,场均人次14。该片周末上映仍不足20场,爬升只有一成,4天累计票房10万。

  安乐发行,仅在百丽宫上映的《红色情结》由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主演,讲述波尔多葡萄酒的故事,入围过去年柏林影展。该片首日上映7场,总人次近百,周末翻倍,累计过五万,看来一些观众还是对红酒题材情有独钟。

  万达出品的《催眠大师》由高先发行,相对于内地的叫好叫座,其在香港的表现令人失望,该片首日在7家戏院上映20场,平均人次个位数,周末削减至12场,场均近30人,一周累计接近10万,看来该片的口碑还是有一定助推效应。

  迪士尼的《飞机总动员2》在周末举行了优先场,取得85万票房,碍于该片排厅较多,这个成绩也很难让人感到满意。

  老片表现:《变形金刚4》超9500万

  不可置否,《变形金刚4》是本年度现象级电影,虽然本周因《猩球崛起2》的加入而削减到100场左右,但周末人次仍保持在70左右。上周再收500多万,目前已经超过9500万,实现破亿的目标已经不太困难。

  福克斯发行的梦工厂作品《驯龙高手2》周末仍能爬升翻倍,但该片口碑不如首部,目前总票房也只有1600多万。

  华纳的喜剧《单亲度假村》周末上映40场,场均55人,证明大片当道的情形下,大众对温情小品也有一定的渴望,该片总票房已经接近250万。

  迪士尼的《落魄大厨》上周票房不错,周末场均人次达到80,在口碑带动下,该片的票房也将达到150万。

  日本电影《辉夜姬物语》是吉卜力工作室的高畑勲执导的动画片,周末上映30多场,场均人次50,这个成绩对吉卜力制作来说,仍然难以让人满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33361.shtml report 6381 本周《猩球崛起2》逼退《变4》 2014年7月14日—2014年7月20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猩球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