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霍思燕雷佳音《我的媳妇是女王》 合作默契足

来源:搜狐娱乐
霍思燕、雷佳音二人互动对戏
霍思燕、雷佳音二人互动对戏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俞钟导演,霍思燕、雷佳音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媳妇是女王》目前正在宁波紧张拍摄中。雷佳音和霍思燕虽然是初次合作,但两人默契十足,私底下本来就很幽默的两人在剧中可谓斗戏乐无穷,戏里戏外火花四溅,欢乐多多。

  剧中霍思燕饰演的李开心与小自己四岁的汤帅(雷佳音饰)坠入爱河并不顾男方母亲安琪儿的反对迅速成婚。婚后开心事业上稳步前进,一路升职。而汤帅由于放弃了母亲餐饮业的继承权,净身出户从报社摄影师干起,遭遇坎坷不断。原本大家以为的灰姑娘嫁给白马王子,却变成了强女人与弱男人的组合,于是面对二人悬殊的地位、婆婆的刁难,以及新追求者的出现,两人的婚姻险象环生,一场婚姻保卫战迫在眉睫……谈及角色,雷佳音笑称:“之前演过不少平民小人物,这次总算是个富二代吧,没想到还是个穷困潦倒的富二代,生活中到处碰壁,面对强势媳妇更是压力山大。霍思燕对角色也是钟爱有加:“开心这个人物性格开朗阳光,面对家庭婚姻及工作中的种种难题,她都能以一颗善良、包容的心去处理。非常有新时代女性的魅力。”两人虽是首度合作,但很快便成为了好朋友,默契十足。日前,霍思燕在微博中贴出片场与雷佳音的搞怪自拍合影,并@其老公杜江:“放心”,雷佳音是杜江上海戏剧学院的师哥,三人开着玩笑调侃,微博互动频频。

  探班现场,雷佳音一再吐槽霍思燕在片场很有女王范儿:“人家是女王嘛,所以我们平时一向不敢吱声”。霍思燕则一脸委屈:“他在片场老欺负我,他好讨厌,一直让我儿子喊他叫爸爸。”此句一出,全场笑成一片。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片场都特别幽默,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正好也符合该剧轻喜剧的风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32956.shtml report 1320 霍思燕、雷佳音二人互动对戏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俞钟导演,霍思燕、雷佳音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媳妇是女王》目前正在宁波紧张拍摄中。雷佳音和霍思燕虽然
(责任编辑:王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