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萌娃苗寨大作战 “羊”爸“羊”妈齐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杨威杨阳洋做客《天天向上》。


  搜狐娱乐讯 今晚8点,“爸爸之夜”第三波呆萌来袭!杨威一家做客《天天向上》,“羊”爸“羊”妈爆料诸多育儿趣事,杨阳洋现场为多多姐挑选裙子,杨威杨阳洋父子兵古装穿越上演“赵轨还椹”,诠释中华文明之美;22点《爸爸去哪儿》酷爸萌娃带你继续精彩苗寨之旅,萌娃温情反哺为爸爸洗脚,多妹变身妈妈带领弟弟妹妹勇敢完成任务,更有中国风怀旧运动会,吴妈毛巾罩头惊艳全场!稍后播出的《和爸爸在一起》萌娃养成记看呆萌宝宝是如何炼成的,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爸爸之夜!

  “羊”爸“羊”妈大爆料 杨阳洋是亲生的吗?

  今晚《天天向上》,冠军爸爸杨威带着呆萌玉米小王子杨阳洋来马栏山踢馆啦!更有羊妈妈美丽助阵,和杨威分享呆萌王子的成长秘事,杨威爆料儿子私下里很活泼,不高兴时还冲爸爸发脾气,杨云则爆料儿子在《爸爸去哪儿》第一集一丝不挂出镜之后回家受训,犯了错误还要罚站,冠军家庭的狼式教育让现场观众替杨阳洋心疼:羊爸羊妈,看到这么可爱的杨阳洋,你们怎么忍心下手,确定杨阳洋是亲生的吗?

  在上一期的苗寨龙头宴上,杨威的武汉热干面制作失败,遭到了网友们的“口诛笔伐”,要求杨威为武汉热干面正名,今晚的节目现场,杨威将再次挑战武汉热干面,有了上次的经验和妻子的爱心支持,杨威这次的挑战能否成功呢?“中华文明之美”环节,杨威和儿子穿上古装玩穿越,再现“赵轨还椹”历史小故事,父子兵上阵,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诠释?

  乖巧可爱的杨阳洋留给大家的印象一直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本周五晚的《天天向上》,杨阳洋用行动告诉你,我可不是一只羊!上次在大本营一露面,杨阳洋就凭借呆萌可爱的自我介绍萌翻观众,在网上甚至发起了一个“我今年叫杨文昌”的微话题,这次杨阳洋又有新动作,他带来了一段英文自我介绍,这段介绍又将掀起怎样的风波呢?而杨阳洋也终于实现愿望,在节目现场为多多姐选了一条漂亮的裙子,呆萌杨阳洋看中的会是什么风格的呢,他选的裙子多多姐会不会喜欢呢?今晚8点《天天向上》带你揭晓谜底。

  苗寨复古运动会 酷爸萌娃都很拼

  古老宁静的怀化苗寨里来了一群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年轻爸爸和可爱萌宝,他们勇敢闯鸡窝捡蛋、他们精心为爸爸熬制黑暗蛋花汤、他们用外语和小猪交流,为古老苗寨制造了许多新鲜话题,今晚22点,苗寨之旅精彩继续,孩子们的守护小猪任务能否顺利完成呢?苗寨里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那是相当热闹,爸爸和孩子们换上了怀旧的运动装备,一场趣味运动会即将开展,想起刚过去不就的天坑杯足球赛,爸爸们的后背不禁冒出一丝凉意……

  新叶村之旅中,孩子们为爸爸穿鞋的有爱一幕然不少观众感动不已,这次苗寨之行,孩子们又领到了新的任务:为爸爸洗一次脚。劳累了一天的爸爸们坐在床上,看到只有自己膝盖高的宝贝端着一盆洗脚水向自己走来时,心中会是什么样的感悟呢?也许孩子们洗得不干净,也许他们不小心把水撒的满地都是,也许他们还把自己衣服弄脏,但是看着孩子一点点长大,开始知道体贴爸爸妈妈,每个爸爸心中都是感慨万千。

  多多这次不仅自己的任务完成得很漂亮,还主动帮弟弟妹妹解答疑惑、带领着弟弟妹妹一起完成任务,魅力无限的小姐姐马上就俘获了grace和贝儿的心,三个女孩子变身小闺蜜有说有笑,Joe只能呆呆地望着多多感慨:女孩子的心思你别猜啊。

  爸爸和宝贝们换上了怀旧风格的运动装,一场紧张激烈的运动会马上就要开展,红蓝双方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这次节目组又要耍什么花招?只见吴镇宇一条毛巾裹头,瞬间变身陕北老农,感觉分分钟都能吼出一嗓子信天游来啊!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又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呢?

  稍后的《和爸爸在一起》纪录片继续放送萌娃养成记,想知道更多宝贝们的私密成长史,想听更多爸爸妈妈的第一手爆料,一定不要错过今晚8点准时开启爸爸之夜模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30225.shtml report 3973 杨威杨阳洋做客《天天向上》。搜狐娱乐讯今晚8点,“爸爸之夜”第三波呆萌来袭!杨威一家做客《天天向上》,“羊”爸“羊”妈爆料诸多育儿趣事,杨阳洋现场为多多姐挑选裙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爸爸》萌娃苗寨大作战 “羊”爸“羊”妈齐吐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