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床下有人2》发“床下”海报 殷果儿遭遇鬼手

来源:搜狐娱乐
《床下有人2》海报
《床下有人2》海报

《床下有人2》海报
《床下有人2》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牛朝阳监制、袁杰执导、殷果儿领衔主演的影片《床下有人2》即将于8月22日上映。目前,距离影片的上映还剩下三十天,片方近日、连发两款“床下版”海报。两幅海报都以卧室的床边作为主要的场景特写,熟睡中女主与床下狰狞来袭的女鬼形成强烈的情绪对比。

  “床下”海报重磅来袭 “女鬼”纠缠何时休?

  《床下有人2》此次发布的两款“床下版”延续了影片的阴暗风格,人鬼之间的阴阳“互搏战”仿佛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第一张海报里,女主角殷果儿还在熟睡之中,尚不知自已将要身陷怎样的一种惊悚危机之中,而她床下的女鬼正一步步地从黑暗中爬出,静候时机捉住眼前唾手可得的猎物。而观察片方发布的第二张海报,我们不难发现,紧张的故事情节又再度升级,女主角与女鬼之间的关系也更显紧张。此时的女鬼已经等到她的最佳时机,毫不犹豫地将魔爪伸向了女主角的双臂。

  “床下”“操场”“手术台” 《床下2》打造全方位颤栗体验

  从官方已经发布的海报与预告片来看,《床下有人2》已经将惊悚现场铺展延伸到了各个可能的领域:女孩卧室的床下、男生打球的操场以及医生救死扶伤的手术台。这些日常生活中极其平凡的场景,在经过影片主创团队的精心设计之后,融入到颇具惊悚意味的故事情节中,显现出异于平常的诡异气质。

  正如影片导演袁杰在接受采访时所说:“我们的主创团队正是想通过宿舍、操场、手术室、地下室等不同场景的切换与展示,给各位恐怖迷创造出这样一个机会——不仅仅是跟随片中的主人公走进我们的故事里,做一场‘惊悚梦’。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观众们可以在我们的影片中拥有一次绝无仅有的体验,一次充满战栗与刺激感的全方位深度体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9791.shtml report 3209 《床下有人2》海报《床下有人2》海报搜狐娱乐讯由牛朝阳监制、袁杰执导、殷果儿领衔主演的影片《床下有人2》即将于8月22日上映。目前,距离影片的上映还剩下三十天,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