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豆腐西施杨七巧》收官 张一龙催泪真情告白

来源:搜狐娱乐
《豆腐西施杨七巧》张一龙闫学晶
《豆腐西施杨七巧》张一龙闫学晶

《豆腐西施杨七巧》张一龙闫学晶
《豆腐西施杨七巧》张一龙闫学晶

《豆腐西施杨七巧》剧照
《豆腐西施杨七巧》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连日来在全国热播的乡村励志大戏《豆腐西施杨七巧》目前已经圆满收官,主演张一龙大结局催泪告白闫学晶,真情实意引发观众深思。

  催泪告白 演技获赞

  电视剧《豆腐西施杨七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热播后,终于在剧中 “东北一家人”的欢笑声和泪水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主演张一龙还不忘在大结局中真情告白“媳妇”闫学晶,真挚朴实的表现引得观众泪流不止,并赞赏张一龙演技纯熟不做作。在大结局中,闫学晶饰演的杨七巧和张一龙饰演的钱满贵,夫妻终于创业成功并化解了与家人邻里的矛盾。难得的团圆饭中,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的钱满贵终于抑制不住心中的情感,真诚的向杨七巧和亲人告白,一句:“我谁都离不开咱们这个家!”朴实的话语中间杂着对妻子的感恩和经历风雨后的沉着,而对于当初妻子收养女儿小爱遭到家人的冷眼和自己膝下无子的内心矛盾,都在这次表白中化解为一个男人对家庭深沉的责任与爱。

  拍得过瘾 希望再演农村戏

  据了解,电视剧《豆腐西施杨七巧》是张一龙从影生涯中第一部农村题材的作品,所以特别上心。在拿到剧本后他就提前赶到东北乡村去体验生活,并在剧组成员和搭档闫学晶的帮助下熟悉各种农活,每天磨豆腐、赶驴车,过着和普通村民一样的生活,连他自己都坦言:“杀青那天还以为自己是钱满贵。”张一龙还表示:“我和学晶都是东北人,所以对乡村戏都有种家乡情结,拍摄过程中整个人不仅是回到田间地头,同时也回归真实,很放松很过瘾,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多拍些农村戏。”而已经有过两次合作的张一龙和闫学晶更是戏里戏外亲如家人,默契十足,闫学晶更不止一次的赞赏张一龙是个好演员好男人,二人都很有意向再次合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9417.shtml report 2056 《豆腐西施杨七巧》张一龙闫学晶《豆腐西施杨七巧》张一龙闫学晶《豆腐西施杨七巧》剧照搜狐娱乐讯连日来在全国热播的乡村励志大戏《豆腐西施杨七巧》目前已经圆满收官,主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豆腐西施杨七巧》收官 张一龙催泪真情告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