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刀峰》掀谍战热潮 刘雨鑫化身干练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刘雨鑫化身美艳特工
刘雨鑫化身美艳特工

刘雨鑫过足打戏瘾
刘雨鑫过足打戏瘾


  搜狐娱乐讯 由张洪睿、申军谊、刘雨鑫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绝地刀锋》日前登陆北京卫视影视频道。该剧由著名的热播剧导演马鲁剑亲自操刀,再现了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新晋花旦刘雨鑫的美艳特工造型更得到网友的纷纷点赞。在暑假到来前,掀起了一股不小的谍战热潮。

  刘雨鑫拍动作戏过足女侠瘾

  据悉,刘雨鑫饰演的何淑宜,化身卫生队队长,奉命潜伏,对中国共产党的剿灭行动进行有组织有计划的一系列的破坏活动。此角色不仅性格冷血,身怀绝技,拥有独门暗器—毒针,更杀人不眨眼。为了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乔装成男性,独自进山寨,爬地洞。与山寨的寨主针锋相对,暗器伤人。更利用美色引诱人民解放军183团团长廖志刚,暗杀情敌。刘雨鑫笑称:第一次拍有武打动作的戏,很紧张,幸好有武术老师的指导。连导演都夸她:显然就是个动作演员嘛。让她过足了女侠瘾。

  轻伤不下火线 刘雨鑫曾带伤拍摄

  拍动作戏受伤就像家常便饭。刘雨鑫回忆,当天因为剧情需要她女扮男装独自乘坐马车去往凌云寨。路上从一个山坡往下走,马却突然发狂向路边乱石坑奔去,眼看就要到了悬崖边上,马师傅大喊一声:“快跳”。刘雨鑫闻声纵身一跃,瞬间栽倒在地,戏服磕破,双腿青紫红肿。为了不耽误拍戏进程,刘雨鑫只是简单的喷了止痛药,坚持拍完这组镜头后,才去医院检查,所幸未伤及骨头。刘雨鑫戏称:这是第一次受工伤,但对于专业“特工”来说,这不算什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9178.shtml report 1537 刘雨鑫化身美艳特工刘雨鑫过足打戏瘾搜狐娱乐讯由张洪睿、申军谊、刘雨鑫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绝地刀锋》日前登陆北京卫视影视频道。该剧由著名的热播剧导演马鲁剑亲自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绝地刀峰》掀谍战热潮 刘雨鑫化身干练特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