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最美丽》编剧挺张国立 老屌丝照样有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最美丽》张国立角色遭质疑
《爱情最美丽》张国立角色遭质疑

《爱情最美丽》编剧侯镇宇
《爱情最美丽》编剧侯镇宇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参与出品,正在东方、天津、江苏、深圳卫视及搜狐视频播出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最美丽》收视一路攀升,关注和热议也随之水涨船高。剧中张国立饰演的体育老师马锦魁,婚姻不幸中年独身,又遭遇事业淘汰,却桃花运连连,引来多位白富美投怀送抱。虽然角色尽显中年男人的无限风光,但也遭遇了观众对于这种事情在现实中发生的可能性的质疑。对此,该剧编剧侯镇宇(原名侯振宇)很是为角色鸣不平,说善良的中年男人比较吃香,白富美爱他很正常。

  老屌丝引来白富美

  电视剧《爱情最美丽》中,张国立饰演的体育老师马锦魁,年近半百遭遇了事业淘汰。单身一人的他为了满足女儿男友家父母双全的要求,而病急乱投医地开始忙乱相亲。虽然职场失意,却也误打误撞地迎来了情场得意。剧中他既有和自己女儿大不了多少的女学生真情告白,又有有房有车的白富美的谈婚论嫁。对于这种情节在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可能性,也引发了观众的疑问。有网友质疑说:“剧情开始设定一个30多的女老师痴恋49岁国立大叔饰演的角色,还为了他从西藏追到学校还死缠烂打要死要活的,这点太不合逻辑!他没貌没钱没身材没修养,就因为人好?不至于吧!”

  对此,该剧编剧侯镇宇有话要说:“我觉得人到中年,善良的男人比较吃香。因为白富美们阅人无数后,会趋于理性,她们一定会选择马锦魁这类的。不信你看看中年类的相亲节目就知道了。她们就是找伴,找个知冷知热的男人。高富帅反而都是小女生喜欢的。”

  张国立不惜延期保剧本

  作为主演也是导演的张国立,给了侯镇宇足够的创作空间,“国立老师对剧本非常重视,但绝不限制我创作,没有非要这么样的要求,而是我们一起想如何能更好。我觉得主创都心往一块使,都为了更好很重要。我记得开机后制片部门的人跟我说,国立老师要求各部门一定要认真拍,宁可延误点周期也不能把这么好的剧本拍不到位!”

  这种齐心协力的合作过程,也让侯镇宇更加体会到了编剧与演员合作中的平衡点,“应该是认真听听别人的想法,有没有道理,有则改,没有就用有力的证据证明和说服他人。大家都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了,什么是好东西什么是坏东西,有道理和没道理,心里都很清楚。在好莱坞,一切问题都能在剧本阶段解决掉,拍摄就是按部就班上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8687.shtml report 3514 《爱情最美丽》张国立角色遭质疑《爱情最美丽》编剧侯镇宇搜狐娱乐讯由完美建信影视参与出品,正在东方、天津、江苏、深圳卫视及搜狐视频播出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最美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