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绯闻女友》热拍 李格格李晟细腻友情感动人

来源:搜狐娱乐
 李格格《绯闻女友》热拍


  搜狐娱乐讯 由李晟、孙艺洲、李格格、董维嘉、周笑莉、荣蓉等联袂主演的《我的绯闻女友》在北京热拍。该剧是金牌制作人紫千、金牌导演王小康、金牌编剧王静茹重磅打造的品牌三部曲之一。李格格和李晟首次牵手诠释在同一个公司,又是很好的闺蜜。李格格和李晟之间普通的友情,却是细腻入微,默默的付出让人感动。

  《我的绯闻女友》讲诉了由李晟饰演的80后时尚买手米粒,阴错阳差间和孙艺洲饰演的富二代帅哥钱康不打不相识,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又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也诠释了一些搞笑的乌龙事件,一波三折的现代都市剧,从中引发了一些感人的事情。

  李格格饰演的黄小静是公司时尚买手米粒(李晟饰)的下属及闺蜜,一个心直口快,好奇心很强的人。每当米粒心情不愉快时,黄小静就出现在米粒的身边,为米粒排忧解难,有时在米粒不知情的情况下,默默的为米粒做着朋友该做的事。黄小静也是李晟最得力的干将,黄小静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也时常做着不经过大脑的事情,让米粒哭笑不得,米粒从不计较,因为黄小静身上的直率和真诚让米粒有种依赖感。黄小静这个人物从该剧开始,米粒被发生一些不愉快的误会,到最终米粒和康氏集团现在的老公钱康走到一起,黄小静的可爱和单纯,还有对朋友的真诚,都成了不可缺的看点,也是围绕在米粒身边不缺的的贴心好友,两个朋友间默默的付出,细腻的友情无价的可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7247.shtml report 2458 李格格《绯闻女友》热拍搜狐娱乐讯由李晟、孙艺洲、李格格、董维嘉、周笑莉、荣蓉等联袂主演的《我的绯闻女友》在北京热拍。该剧是金牌制作人紫千、金牌导演王小康、金牌编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绯闻女友》热拍 李格格李晟细腻友情感动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