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笛《湄公河大案》携手王千源 变身分手大师

来源:搜狐娱乐
王笛《湄公河大案》获赞
王笛《湄公河大案》获赞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实力派演员王笛倾情加盟的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湄公河大案》,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收视率更是一路飘红。随着剧情的推进,王笛的感情线越来越明晰,对王千源暗生情愫的王笛,携手王千源变身分手大师,两人一起策划了一场分手好戏。

  在这部公安题材大戏《湄公河大案》中,王笛饰演毒枭的继承者叶香,王笛的戏份一经播出,便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叶香是一个知书达理有文化的大学生,同时她也是一个很性格的女孩,并且有时还有一些叛逆。特别是面对自己感情问题时,她很有自己的想法,虽然她不想违背父亲的意愿,但又不想牺牲自己的幸福,所以她打响爱情保卫战。

  在剧中,王笛饰演的叶香与王千源饰演的中国警察高野,邂逅于一场暗杀,偶然被高野救下的叶香,喜欢上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在面对父亲包办的婚姻,让她左右为难时,他找到了高野求助。高野作为一个有生活阅历的男人,给叶香出了一条锦囊妙计,让她激怒对方将对方的缺点暴露出来,而对高野暗生情愫的叶香,很自然的将高野加入了这条妙计当中。

  叶香对于高野一向都很主动,曾三次邀约高野一起吃饭,在三次都被拒绝之后,叶香将其列入了自己分手计划,并当着追求者的面,主动邀请高野喝酒。高野接触叶香,更多的只是因为她是毒枭的女儿,从她身上可以得到有用的消息,但他还是欣然接受了叶香的邀请。两人一起去酒吧喝酒,也只是为了叶香能顺利分手而演的戏,但这却让观众纷纷猜测两人接下来的感情走向。

  王笛因为是大毒枭的女儿,因此她也变相的成为了王千源的线人,两人成为了最佳拍档,两人相互提供信息,彼此都非常信任着对方。此次在《湄公河大案》王笛又一次成功塑造了叶香这个深入人心的角色,出演像叶香这样颇具张力的角色,令王笛不仅从演技上有很大提升,同时也得到来自投资方和制作方的肯定,与她合作过的导演都称赞她的演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6268.shtml report 1316 王笛《湄公河大案》获赞搜狐娱乐讯由青年实力派演员王笛倾情加盟的大型公安题材电视剧《湄公河大案》,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收视率更是一路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