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剑》张云龙惹李易峰吃醋 喊话晴雪嫁我可好

来源:搜狐娱乐
《古剑》张云龙变身乖萌猫妖黑曜
《古剑》张云龙变身乖萌猫妖黑曜

《古剑》张云龙以身相许风晴雪
《古剑》张云龙以身相许风晴雪


  搜狐娱乐讯 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昨晚百里屠苏(李易峰饰演)唯一的情敌——张云龙饰演的猫妖黑曜乖萌登场,为了报答晴雪(杨幂饰演)曾喂过它一条鱼的善意,纯真可爱的黑曜决定以身相许,追着嚷着要晴雪做他老婆,惹来百里屠苏醋意十足,萌化一票观众,大家纷纷留言助攻黑曜“快抢晴雪让苏苏吃醋”。因为张云龙主演的湖南卫视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和杨幂首任制片人的《微时代》,也正在同步热播,凭借三剧穿越了整个暑期档的张云龙,也让观众分外凌乱——“晴雪,你从鱼塘里捞鱼了高远树知道吗”、“安逸飞,你不记得大明湖畔的梅宝了吗?”,十分欢乐。

  张云龙惹李易峰吃醋 喊话晴雪:嫁我可好

  因身怀凶剑焚寂的煞气,百里屠苏虽然对风晴雪心里爱恋,却一直深埋心底,拒绝表现也拒绝承认,看得一众粉丝好心塞。在《古剑奇谭》昨晚的剧情中,这种局面终于被张云龙饰演的猫妖黑曜打开了:为了报答风晴雪曾喂过它一条鱼的好心善意,乖萌可爱的黑曜一厢情愿地决定以身相许,追着嚷着要晴雪做他的老婆,惹来百里屠苏醋意十足,冷面以对,被大家封为屠苏和晴雪的“神助攻”。

  张云龙在看完当晚剧集后也表示“一鱼之恩,当以身相报”,并当众喊话风晴雪“嫁小黑球可好?”呆萌可爱被网友留言上千条,大家纷纷助攻黑曜“快抢晴雪让苏苏吃醋”、“加油抢!酸死苏苏!加油!抢啊!第一次这么希望有人抢女主!”“打翻醋坛子的味道迎面袭来,隔着电视我都闻得到啊!”

  张云龙三剧同步热播 霸气穿越整个暑期档

  除了《古剑奇谭》里的乖萌猫妖黑曜外,由张云龙主演的湖南卫视周播剧《不一样的美男子》,以及杨幂首任制片人的《微时代》,也正在同步热播,凭借三部热播剧霸气穿越了整个暑期档的张云龙,成为了2014暑期档最炙手可热的“穿越哥”。

  而哪哪儿都能看到张云龙这件事,也让一票观众凌乱并欢乐着——“晴雪,你从鱼塘里捞鱼了高远树知道吗”、“安逸飞,你不记得大明湖畔的梅宝了吗?”、“你不是喜欢雨晨吗?快回《美男子》去!”、“远树知道杉杉鱼塘的鱼被洛依给安逸飞吃了吗”……上千条评论见证了“穿越哥”张云龙红不让的人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6056.shtml report 3701 《古剑》张云龙变身乖萌猫妖黑曜《古剑》张云龙以身相许风晴雪搜狐娱乐讯史上最强青春阵容仙侠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昨晚百里屠苏(李易峰饰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