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方逸伦变宅女杀手 戏里戏外恋情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悬疑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不仅剧情跌宕起伏,剧中4位超能帅哥的养眼表现也是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剧中男二号叶江帆的扮演者方逸伦,更是在上周奇迹复活之后人气暴涨,瞬间变身宅女杀手,成为众多女粉丝的心仪对象。随着人气的暴涨,方逸伦在《不一样的美男子》中的恋情走向,以及方逸伦戏外的感情世界,也一时间成为了粉丝们热议的焦点。

  在上周播出的《“美男子”第四单元:命运之手》中,叶江帆的复活无疑是剧中最大亮点。在前两集中,叶江帆为了挽救好友生命而不幸牺牲了自己的性命,对于方逸伦的离奇死亡,网友纷纷表示不满,并要求编剧将其复活。由网友发起的“票选叶江帆复活”的话题也是一时间成为了微博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在网友和剧中主演的纷纷要求下,方逸伦终于在上周奇迹复活。方逸伦的这场“僵尸复活”的大戏,不仅为其赢得了史上“最美僵尸”的称号,也让方逸伦瞬间成为了宅女杀手,另众多粉丝倾倒。

  随着方逸伦人气的暴涨,方逸伦的感情世界一时间成为了粉丝们热议的话题。在剧中,方逸伦虽然目前并没有过多的感情戏,但是不少网友纷纷为编剧“出谋划策”,让其找到剧中真爱,其中最受网友支持和呼吁最多的搭配,莫过于方逸伦与张云龙的感情戏。网友的热情让两位当事人也开始了相互调侃,而剧中两位主演的深情对白和彼此牵挂的情节更是让观众看的云里雾里,到底剧中是否会出现《小时代3》中的基情场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3669.shtml report 1146 近日,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悬疑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不仅剧情跌宕起伏,剧中4位超能帅哥的养眼表现也是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剧中男二号叶江帆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