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洋妞到我家》曝极品夫妻特辑 徐帆叹七年之痒

来源:搜狐娱乐
夫妻床上“对峙”
夫妻床上“对峙”

母女俩叉腰
母女俩叉腰

徐帆
徐帆

  搜狐娱乐讯 由徐帆、陈建斌、陈一诺主演,孙红雷郭涛佟丽娅、范文芳、张晓龙、金志文等十多位明星参演的生活喜剧《洋妞到我家》即将于8月8日上映,片方于今日曝光一支极品夫妻特辑。特辑中,徐帆和陈建斌这对金牌夫妻档畅谈了再度合作的新感受,分享了塑造”极品夫妻“的片场趣事。徐帆感叹”七年之痒“避无可避只能靠熬,而陈建斌则幽默表示“人在气头上说啥都没用”,这时候他都先躲着。

  金牌搭档默契升级 “极品夫妻”笑果非凡

  《洋妞到我家》极品夫妻特辑中,徐帆和陈建斌分享了再度合作夫妻档的新感受,徐帆感叹此番继十二年前的《结婚十年》后,再度与“老熟人”陈建斌搭档默契十足。导演陈刚则感叹两位不仅塑造角色合拍,还有共同的优点——“非常认真、非常细致”。而在特辑中,这对金牌搭档也重温了塑造“极品夫妻”的趣事,片中由徐帆饰演的“奇葩老妈”和陈建斌饰演的“隐形老爸”危机重重笑料不断:老妈抱怨老爸“没钱没力没时间”,老爸则“忍字头上一把刀”。但徐帆陈建斌也透露这对夫妻其实是非常可爱的一对,片中会看到他们温馨甜蜜的戏码。

  “七年之痒”不足惧 徐帆陈建斌分享浪漫之道

  《洋妞到我家》的老爸老妈正在经历“七年之痒”的状态,而极品夫妻特辑中,徐帆和陈建斌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徐帆表示:“七年之痒这个事完全没有不可能,但如果一出现就闪,你换别人,你还得有七年,你永远在经历这七年,你说你多没劲?所以这就是持之以恒,你走得下去你就走,可能走到最后越走越宽阔。你走不下去,那就是你自己找罪受了。”陈建斌则表示爱人之间发生矛盾要有处理技巧:“有时候人在气头上,说什么也没用,不如回避一下,可能就好了,浪漫也是分人而异,可能这个人觉得奇怪的方式,换个人就是正中下怀。”

  电影《洋妞到我家》由陈刚执导,李春利编剧,影片即将于2014年8月8日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21795.shtml report 3568 夫妻床上“对峙”母女俩叉腰徐帆搜狐娱乐讯由徐帆、陈建斌、陈一诺主演,孙红雷、郭涛、佟丽娅、范文芳、张晓龙、金志文等十多位明星参演的生活喜剧《洋妞到我家》即将于8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