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暑期档电影盛“燕” 江一燕三大影片占银屏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荣当新鬼后
江一燕荣当新鬼后

江一燕吴秀波鬼魅搭档
江一燕吴秀波鬼魅搭档

江一燕挑战性喜剧
江一燕挑战性喜剧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暑期档的大幕刚刚开启,银幕变色龙江一燕三片占屏暑期档,成为电影院曝光率最高的女演员。不仅刚刚上映的《笔仙3》创国产恐怖片优质口碑,另外两部作品武侠片《四大名捕3》的性喜剧《有种你爱我》也纷纷宣布定档,不同风格满足不同观众胃口,制造了一场丰富的电影盛“燕”。

  暖意新鬼后神经来袭

  7月4日与观众见面的《笔仙3》是江一燕在大银幕上的恐怖片处女作,单亲妈妈徐丽娜这个角色为江一燕的电影之旅划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彻底摘掉了文艺小清新的头衔,在片中大玩重口味的“黑化”恐怖,从内心出发,将一出有关于女性自我救赎和温情母爱的故事娓娓道来。与其他恐怖片的阴冷不同的是,此次《笔仙3》中江一燕博得了暖意鬼后的称号,这得益于片中她在影片中散发的母性光辉成了重磅催泪弹。

  腹黑女魔头惊艳收官

  累计4亿票房的《四大名捕》即将迎来大结局,作为戏中最出彩的反派魔女,江一燕饰演的姬遥花三大悬疑吊足观众胃口,亦正亦邪的她最终是为正义而战还是继续腹黑放冷箭?她与冷血无情的三角恋终归何处?最受关注的吴秀波饰演的财神爷究竟和姬遥花要走多久的“人鬼情未了”?江一燕坦言第三部是自己最放松的表演,也表达了她对这个反派人物最丰富的理解。她将这个反面角色刻画到可恨又可怜,虽然是妖娆邪恶的大反派,但在情感里的单纯脆弱以及执着精神却让观众看到了这个御姐最女人最柔情的一面。而在情感面前如何真正地做到“放下”?这也是影片一直向观众传达的主题,江一燕透露姬遥花将在影片中以身试法亲自揭晓这个主题。

  有种女汉子爆笑接力

  尽管江一燕凭借《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树立了清纯玉女的形象,但在大银幕上,她却一直天马行空不断挑战。继风尘舞女、鬼气女神经、性感妖姬之后,江一燕再次挑战喜剧类型,在《有种你爱我》里面双面演绎了女汉子到女神的进化。除了疯狂的喜剧模式之外,该片还大胆地谈论都市“性”话题,自然也有破尺度的表演。对此,江一燕坦言找自己的喜剧并不多,所以比较珍惜这样的机会。在这部片中,江一燕将上演百变大咖秀:风情孙二娘、民国娇俏妞,日本武士道,她表示就像回到学生时代,不断的在做小品,让自己过足了喜剧的瘾。”

  这一场暑期电影盛“燕”中,江一燕将女神、女神经和女汉子充分地婉转了一遍,也满足了不同观众的胃口,对于今年如此频繁的变化,江一燕袒露再让自己放纵一年,演一些不求票房不求名利但可以满足自己疯狂内心的角色,有时候走点“歪门邪道”也可以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恐怖片、武侠片和喜剧片连续三部类型片希望让大家轻松一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9479.shtml report 4230 江一燕荣当新鬼后江一燕吴秀波鬼魅搭档江一燕挑战性喜剧搜狐娱乐讯2014年暑期档的大幕刚刚开启,银幕变色龙江一燕三片占屏暑期档,成为电影院曝光率最高的女演员。不仅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暑期档电影盛“燕” 江一燕三大影片占银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