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思宇触电彭氏惊悚 与徐娇挑梁新片《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陆思宇《替身》饰演小叔
陆思宇《替身》饰演小叔

陆思宇《替身》现场偷师
陆思宇《替身》现场偷师

陆思宇和导演彭发
陆思宇和导演彭发


  搜狐娱乐讯 由彭氏兄弟制片,素有“鬼王”之称的香港著名导演彭发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替身》,日前低调开拍,导演亲自选定内地实力小生陆思宇,与徐娇挑梁该片,饰演徐娇的小叔一角。

  陆思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道伊始就凭借出演电影《爸爸的秘密》获得十七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签约北京佳源时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后,先后拍摄了《爱情合约》、《麻辣男女》等影视作品,其中《麻辣男女》是由其领衔担纲男一号的剧,他在剧中饰演左勾全。在电视剧《爱情合约》中他与实力演员高露、林申一同主演,首次挑战自己出演一个个性张扬,阿Q精神十足,甚至有点“二”的另类青年楚天亮。

  入戏太深走夜路惊魂

  此次出演电影《替身》,对两位主演陆思宇和徐娇来说,都是首次尝试挑战悬疑惊悚题材。影片的拍摄取景在山西皇城相府老宅大院,为了营造拍摄氛围,拍摄时间几乎都是在晚上,每天的夜戏不仅挑战着陆思宇的表演状态,也同时挑战着他的胆量。有一次夜戏收工后,还没从戏里的状态走出来的他,走回酒店的路上,幽暗的灯光,寂静的夜,加上山城夜间不时的凉风习习,让人倍感阴风阵阵,突然发现老宅门口站着一个人,肃立不动,让陆思宇着实吓了一跳,缓过神来,才知道自己已从片场撤出来,已然出戏,回想起来那不过是大门口与人同高的塑像而已,虚惊一场。

  被“鬼王”看重戏里戏外刻苦有嘉

  生活中的陆思宇比较安静,有时给人感觉沉稳内敛,有时老实低调,有时却又幽默风趣,对于一个新人来说,除了现场拍摄,没什么比见导演推荐自己更激动紧张的了,陆思宇恰恰就相反,因为每次演出前,他都会自己研磨剧本做功课,有备而来,面对角色竞争之时,他更是会做足准备,调整状态,也正因为如此,他获得了这次与“鬼王”彭发合作的机会。第一次和香港的团队制作班底合作,有很多是值得他学习的,无论有没有通告,他都会准时坐到现场“偷师”学习,他的学习态度深得大家的好感,“偷师”后演起戏来,倍受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8731.shtml report 3814 陆思宇《替身》饰演小叔陆思宇《替身》现场偷师陆思宇和导演彭发搜狐娱乐讯由彭氏兄弟制片,素有“鬼王”之称的香港著名导演彭发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替身》,日前低调开拍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