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千骨》张丹峰霍建华晒帅照 分享“小苹果”

来源:搜狐娱乐
“峰华正茂”组合
“峰华正茂”组合


  搜狐娱乐讯 近期,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人气小说,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年度古装大戏《花千骨》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拍戏虽然辛苦,但是演员们在拍摄间隙也会通过看书、听音乐来舒缓情绪。昨天,演员张丹峰给网友放福利,曝光一张片场与霍建华的合照,二人戏里是情敌死对头,戏外却能一起听“小苹果”,网友表示画面好“和谐”。

  从歌曲看角色 东方子画不相为谋

  张丹峰和霍建华在《花千骨》片场听歌的故事由来已久,此前张丹峰便在个人微博向网友透露,霍建华喜欢听邓丽君的《夜来香》,而自己却在听当下最洗脑的《小苹果》,引起了网友对两大角色现代置入感的大对比。

  都说“戏如人生,人生如戏”,两位男主听歌的类型恰如其分的对照了各自的角色特点。霍建华饰演的白子画,原小说描述为:“超凡而孤高,冰凉而淡漠,温润如玉又云淡风清。仙姿秀逸,孤冷出尘,长发如瀑,眼落星辰,风采翩翩绝世。”典型的超凡脱俗,极具仙家特质,听《夜来香》很有味道;而张丹峰饰演的东方彧卿痴恋花千骨,略有些傻愣脑残范儿,加之其血液特殊,像糖果一样甜,听《小苹果》也是极其符合。

  戏里情敌合照帅cry 网友点赞现实“好基友”

  神曲之所以称其为神曲,在于它能够快速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小苹果》歌尽其用,物超所值,戏里相杀戏外相爱的戏码也被网友津津乐道。但是作为颜控,神曲立马变身浮云,张丹峰和霍建华两人都是帅到没有朋友,片场装扮惊艳全场,所谓“峰华正茂”即是如此。连未入镜的赵丽颖也中枪:“原来尊上和东方才是真爱,小骨你造吗?”

  不仅网友起哄调戏,《花千骨》总制片人唐丽君也转发微博调侃道:“好基友,好朋友”,不难看出,此剧组相处融洽、氛围和谐,也让我们更期待戏里几位演员的精彩碰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8512.shtml report 1587 “峰华正茂”组合搜狐娱乐讯近期,由慈文传媒集团出品,改编自Fresh果果同名人气小说,霍建华、赵丽颖、张丹峰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年度古装大戏《花千骨》正在横店紧张拍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