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戏看北京》推凯丽个唱 歌手梦获多方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凯丽心怀梦想
凯丽心怀梦想

凯丽星范儿十足
凯丽星范儿十足

凯丽演唱歌曲
凯丽演唱歌曲


  搜狐娱乐讯 凯丽粉们看过来,今晚凯丽将在北京卫视22:00播出的《大戏看北京》栏目推出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知天命仍勇敢追逐歌手梦的她获多方“点赞”,成为演艺圈新一位“励志姐”。想要知道凯丽个唱什么style,且往下看。

  民族风+大气范 凯丽个唱就是要倍儿爽

  二十多年来,凯丽以不断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众多经典影视形象,不过演戏只是她众多爱好中的“冰山一角”。生活中的她喜爱诗歌、配音、唱歌、滑冰、朗诵、文学,如果放在古代绝对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才女一枚。尤其是唱歌早已成为她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凯丽无时无刻不用音乐旋律抒发自己的情感和体验,这一生活情趣在此前热播的《花儿与少年》中已经广为人知,而她在圈中也早已是出了名的“演而优且唱”。

  一直以来,凯丽都有个愿望,希望开一场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得知她的想法,北京卫视为她专门在《大戏看北京》开设专场,量身打造了这场个人演唱会。得知这一消息,喜爱她的观众早已欢呼雀跃,据悉,在北京卫视今晚22:00播出的《大戏看北京》中,凯丽将穿着自己最爱的民族风礼服,带来大气十足的《母亲》、《那就是我》、《洪湖水浪打浪》《掌声响起》《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歌曲,同时,也专门挑选了例如《我爱你中国》这样高难度的演唱曲目,当"百灵鸟从蓝天飞过,我爱你中国"旋律想起时,观众为凯丽真挚饱满的情感,大气磅礴的嗓音而感染和惊叹。继荧屏上的“国民丈母娘”、可爱的“花二姐”将全方位展现出她在歌唱方面的才华。

  年过知天命继续歌手梦 唱歌演戏两不误

  凯丽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吸引了多方关注。演唱会上,除了凯丽本人的歌声惊艳全场,圈中好友蒋大为、玖月奇迹等也专程来捧场。

  不久前,50岁的张曼玉正式通过草莓音乐节出道做歌手,引起热烈反响,尽管影后的首秀并不尽人意,她的勇敢与对梦想的坚持还是打动了许多人。而与张曼玉同龄的凯丽也从未放弃自己的每一个梦想,学习声乐专业的凯丽,有着专业的音乐水准和天赋,除了热爱演艺事业,更对音乐怀着多年的梦想,在她看来,无论在哪个人生阶段,有梦想的女人最美丽,也唯有梦想能够让女人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虽然热爱唱歌,但凯丽并没有因此放弃演员梦想。为了不让喜爱自己的观众等太久,结束演唱会,凯丽马上就要投入到新戏《功夫婆媳》的拍摄中。此外,为了还玖月奇迹一个“人情”,凯丽将担任他们9月13日演唱会的特邀嘉宾,真可谓“演戏唱歌两不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8175.shtml report 2348 凯丽心怀梦想凯丽星范儿十足凯丽演唱歌曲搜狐娱乐讯凯丽粉们看过来,今晚凯丽将在北京卫视22:00播出的《大戏看北京》栏目推出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知天命仍勇敢追逐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