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年医生》在京亮相 周放签约获陈小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周放
周放

周放与赵宝刚
周放与赵宝刚

陈小艺助阵周放
陈小艺助阵周放


  搜狐娱乐讯 昨日,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赵宝刚,编剧徐萌,主演任重、张俪、张铎、周放等悉数亮相。此次,除了作为《青年医生》的主演之一,周放还公布正式签约赵宝刚旗下,成为新任“宝女郎”,而除了赵导亲自登台送上祝福外,更有陈小艺登台助阵,令周放大呼幸福。

  在电视剧《青年医生》中,周放饰演了实习医生邹倚梦,这个大家眼中的女学霸怀揣着自己的梦想走进了急诊室,并与其他医生一起在理想与现实、生存与死亡、光明与阴影之间,经历着重重的考验。而在现场曝光的花絮照中,周放工作之余也颇为淡定、专注的表情吸引了大家的视线,更因此在互动环节中被众人评为了“高冷”女神。对此,周放笑称其实私底下的自己并不“高冷”,反而很爱搞怪。

  此次,除了能够参演电视剧《青年医生》外,周放更是被一向有“新人伯乐”之誉的赵宝刚导演签至麾下。对于能够签约赵宝刚旗下,成为新晋“宝女郎”,周放坦言很幸运,也很幸福,自己会好好珍惜。而现场除了赵宝刚亲自登台送上祝福外,公司前辈陈小艺也意外现身为其助阵,更表示自己与周放很有缘分,就像是她的 “小姑”,也希望周放今后能够与鑫宝源一同成长,越走越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7307.shtml report 1932 周放周放与赵宝刚陈小艺助阵周放搜狐娱乐讯昨日,医疗行业剧《青年医生》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赵宝刚,编剧徐萌,主演任重、张俪、张铎、周放等悉数亮相。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青年医生》在京亮相 周放签约获陈小艺助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