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东学拍《大喜临门》小驻台湾 吃货出巡撂台语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学猪哥亮参加《大喜临门》开机仪式
李东学猪哥亮参加《大喜临门》开机仪式

李东学《假如幸福来临》中演高富帅
李东学《假如幸福来临》中演高富帅

李东学忙里偷闲尝美食
李东学忙里偷闲尝美食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运动型男李东学因《甄嬛传》中深情“果郡王”一角在两岸三地打响名号,他近日为拍摄电影《大喜临门》赴高雄long stay达1个月。昨日,他无畏台风天,专程北上访友,透露拍戏之余也忙着尝试美食。他和同片演员猪哥亮很聊得来,很懂“猪式搞笑节奏”,猪哥亮还教他讲台语,目前他“虱目鱼”3字讲得最标准,边示范还边笑称“咽口水了”。

  入乡随俗学台语

  初体验结缘台湾

  电影《大喜临门》将攻占明年贺岁档,李东学在戏里饰演“台湾赵本山”猪哥亮的内地女婿,因内地、台湾文化不同,两人互动中笑料百出。因为剧情安排为,仅有李东学1人不懂台语,因此,他和其他台湾演员对戏就纯靠默契以及饰演他女友的林心如提点。李东学笑称,“我其实有学一些台语,但刻意没有学太多,因为角色设定我不懂,所以得真不懂时,那个搞笑的反应才会对。”

  不过戏外,他却完全没有因语言问题和演员们产生隔阂,他和相差36岁的猪哥亮一拍即合,从天南聊到地北,猪哥亮更教他讲台语,现在,李东学“虱目鱼”三个字学得最标准,他笑说,“猪大哥告诉我虱目鱼刺多肉细,他自己还会边讲边咽口水,所以我现在说‘虱目鱼’时也会忍不住咽口水。”他过去1个月在高雄尝透各式小吃,信手拈来就是长串清单:牛肉火锅、蚵仔煎、乌鱼膘、阿婆冰,到旗津吃海产,连搭档林心如都夸比她还了解。李东学坦言与台湾很有缘分,“上学时拍的第1支广告是《康师傅》,然后第1支MV又是和邝盛导演拍周传雄的作品,现在又来台湾拍电影,感觉很熟悉”。

  征服影后级粉丝

  大小银幕都有作品

  因为台风天,恰巧剧组放了1天假,所以李东学在拍戏的空档北上访友,他一身黑色造型干净利落,笑称“这样最自然!”坚持让台湾粉丝见到他最原味的一面。有趣的是,他在餐厅用餐时,巧遇台湾影星甄珍,亦是“甄嬛迷”的甄珍,一见到李东学即惊赞:“好高啊,好帅哦!”李东学也对这位曾两度荣膺亚太影后的前辈相当欣赏,“我知道甄珍姐在去年的50届金马奖上获得了终身成就奖,是我们年轻电影人要学习的榜样。”

  而提起电影,由李东学主演的浪漫武侠巨制《绣春刀》也即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戏里,他与张震是结拜好兄弟,是个既刚强又柔情的杀手。此外,李东学昨受访时恰巧得知,由他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假如幸福来临时》也将于8月5日在安徽卫视上星首播,他坦言很幸运,同一时段,大小银幕都有新作献给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7078.shtml report 2625 李东学猪哥亮参加《大喜临门》开机仪式李东学《假如幸福来临》中演高富帅李东学忙里偷闲尝美食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运动型男李东学因《甄嬛传》中深情“果郡王”一角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