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飞《爱情回来了》来袭 反差萌型男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回来了》吴建飞饰反差萌型男
《爱情回来了》吴建飞饰反差萌型男


  搜狐娱乐讯 话题“爱情美剧”《爱情回来了》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集结了戚薇、陈赫、王传君、乔任梁、毛晓彤、姜妍、吴建飞等多为当红偶像明星,因此备受年轻观众喜爱和关注。明晚,一直被奉为潮范时尚男的吴建飞将在《爱情回来了》中亮相,在剧中,他饰演的是外表时尚精英,内心却认真专一到有点二的商务男齐威,由于外表和内心具有极度的反差萌,因此不少粉丝对这个角色的出现非常期待。

  据悉,《爱情回来了》将视角聚焦一群怀有恐婚、不婚观念的都市男女身上,以他们为主角讲述了多段浪漫又搞笑的爱情故事。而在剧中吴建飞饰演的齐威却是一群恐婚男女里的“异类”,他外表潇洒时尚,内心却是个标准的牺牲奉献型专一男,为了喜欢的人,他可以做到事无巨细照顾体贴,陪吃陪聊陪逛街,即使喜欢的人怀了别人的孩子,他也能毫不犹豫的说我娶你,我养你,可说是一个相当具有反差萌的型男。

  对于这样一个角色,不仅粉丝和观众非常期待,吴建飞自己也笑言非常喜欢:“齐威是一个特别贴心的暖男,勇于承担责任,敢于为爱付出一切,对他的很多做法,我都非常的佩服,所以能演这个角色还觉得挺开心。”被问到生活中的吴建飞是否跟齐威有相似之处,他坦言相比以往的角色,这个角色会更贴近自己一些,“以前演过一些花心男、渣男,跟我本身真的完全不像,但是齐威这个角色跟我确实有相似之处,我也是一个在生活中会比较关注身边朋友需要的人,会希望把朋友们照顾好。”

  据透露,吴建飞饰演的齐威在《爱情回来了》中的亮相极具戏剧性,浪漫、搞笑、尴尬,那么究竟这个极具反差萌的角色被吴建飞演绎成什么样子呢?明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6936.shtml report 2919 《爱情回来了》吴建飞饰反差萌型男搜狐娱乐讯话题“爱情美剧”《爱情回来了》正在安徽、黑龙江、陕西、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集结了戚薇、陈赫、王传君、乔任梁、毛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