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宁否认痴恋邵兵 《汉阳造》被吐槽感情太纠结

来源:搜狐娱乐
远望刘汉阳
远望刘汉阳

《汉阳造》剧照
《汉阳造》剧照


  搜狐娱乐讯 演员孙宁近段时间作品不断,继《离婚协议》后,电视剧《汉阳造》正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热播,孙宁饰演一名身着军装、容貌脱俗、机智果敢的高级女军官,为该剧增添了一抹亮丽的女性柔美色彩。剧中,一个是貌美御姐,一个是硬汉萌叔,孙宁与邵兵的完美搭配使该剧开播以来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而对于孙宁与邵兵之间的关系更是暧昧不清,大有剪不断理还乱的趋势,不过针对于复杂纠结的情感关系,主演孙宁却不以为然,她认为自己对邵兵还没有达到“痴恋”的状态。

  一面是作为电视剧收视率保障的孙宁,一面是拥有着超演技实力的邵兵,二人在剧中的情感纠葛自然成为了观众关心的焦点。科班出身的孙宁外表娇弱柔美,内心却有着强烈的“军旅情结”,在这部戏里终于得偿所愿,孙宁表示很享受拍摄过程,不仅能穿上军装英姿飒爽,还能手握真正的汉阳造。和一群男人共同在战场抗敌,孙宁大呼过瘾。但导演董志强悄声和记者爆料,“荧屏上看到的孙宁是那么飒爽英姿,其实她很胆小的,拍摄打枪的镜头时她都是躲在邵兵身后的。”也由此可见,孙宁对于搭档邵兵的信任。不过对于戏中与邵兵之间的情感,孙宁则表示,感情的事情其实不要太强求,缘分到了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作为2014年“中国梦”重点推荐剧目,《汉阳造》有着浓郁的历史氛围和军旅情怀。该剧围绕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代名枪“汉阳造”的研发、制造为核心展开,讲述了几代人与枪有关的故事。该剧不仅集合了孙宁、邵兵、李曼等众青年实力演员,还有吴刚等老戏骨的倾情加盟,剧情精彩刺激,时而枪战,时而斗心,以“汉阳造”的制造为切入点,将革命战士为革命胜利所付出的种种努力为主要内容。一经播出,收视率直线上涨,名列卫视前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5199.shtml report 1589 远望刘汉阳《汉阳造》剧照搜狐娱乐讯演员孙宁近段时间作品不断,继《离婚协议》后,电视剧《汉阳造》正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热播,孙宁饰演一名身着军装、容貌脱俗、机智果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