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离婚律师》PK吴秀波 贾景晖笑称:当然我更帅

来源:搜狐娱乐
 贾景晖

贾景晖扮演潘小刚
贾景晖扮演潘小刚

贾景晖(左4)发布会现场
贾景晖(左4)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吴秀波姚晨、贾景晖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度大戏《离婚律师》即将于8月4日正式开播,昨日,剧组一众主创在杭州参与点映发布会,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观众们不仅提前观赏到了《离婚律师》的精彩内容,也感受到了主创们的十足默契。在活动现场,主演贾景晖再次被大家吐槽“小贱贱”这个外号,面对现场粉丝的起哄,贾景晖也开玩笑表示“当然我更帅!”和剧中亲密搭档展开精彩PK。

  PK吴秀波有“心机” 贾景晖笑称:当然我更帅!

  《离婚律师》围绕都市婚姻生活、律师精彩对战等剧情而展开,贾景晖在剧中饰演了吴秀波的得力搭档潘小刚,此前在发布会上导演、姚晨等主创就爆料他的外号,调侃他是“小贱贱”,在昨天的点映活动中,萌叔吴秀波也调侃贾景晖在片场暗藏“心机”,现场爆料他在剧组疯狂健身的趣事。

  主创们现场介绍道,贾景晖在剧组里被封外号“小贱贱”,甚至为了和“完美搭档”吴秀波拼帅、拼人气,甚至暗使了不少的“小心机”。原来,在《离婚律师》开拍时,贾景晖外形“白白胖胖”十分乖巧,为了让自己外形不输吴秀波,贾景晖开始疯狂健身,坚持跑步、晒黑,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型”。在活动现场,当贾景晖被粉丝问到他与搭档吴秀波“谁更帅气?”的时候,贾景晖也开玩笑表示:“当然我更帅!”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连连,表示更加期待贾景晖与吴秀波剧中的精彩合作。

  贾景晖:和姚晨处处都有火花 戏外很投缘

  此前在发布会上,姚晨和贾景晖互动不断,原来两人在剧中就有不少精彩十足的“口才大战”,现场飚戏的感觉十分过瘾,因此在昨日活动中,观众、剧迷对于贾景晖与姚晨的对手戏也十分好奇,围绕着这些精英律师之间的唇枪舌剑,俨然也成为《离婚律师》中的另一看点。

  当被问及戏中和姚晨如何擦出火花的时候,贾景晖则笑称不需要专门酝酿和寻求灵感,因为他和姚晨的合作过程中,“处处都是火花。”据悉,贾景晖饰演的潘小刚,与姚晨饰演的罗鹂关系十分复杂,两人在剧中既有矛盾对立、也有亲密合作。贾景晖饰演的潘小刚,作为池海东的搭档,需要处理很多工作事件,因此会和姚晨展开多次对决;而他也通过罗鹂成功跳槽,并且给罗鹂提供案件线索。如此复杂的关系,更是充满戏剧张力,而贾景晖坦言自己和姚晨在戏外,也是非常投缘,每一次对手戏都非常欢乐,值得观众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5039.shtml report 2465  贾景晖贾景晖扮演潘小刚贾景晖(左4)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由吴秀波、姚晨、贾景晖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年度大戏《离婚律师》即将于8月4日正式开播,昨日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离婚律师》PK吴秀波 贾景晖笑称:当然我更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