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佳宁获赵宝刚送金饭碗 张晓龙陈小艺保驾出嫁

来源:搜狐娱乐
陆思宇《替身》饰演小叔
陆思宇《替身》饰演小叔

陆思宇《替身》现场偷师
陆思宇《替身》现场偷师

陆思宇和导演彭发
陆思宇和导演彭发


  搜狐娱乐讯 7月24日,由张佳宁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在京举行首场媒体记者会。在分享完拍戏甘苦后,记者会上还特意举行了张佳宁签约鑫宝源的仪式。一向“慧眼识珠”的《青年医生》导演赵宝刚,代表经纪公司向张佳宁送上喻意“金饭碗”的金碗、金筷子,并称“等播完这部戏,张佳宁的片酬一定会大幅上涨!”张佳宁则回礼一尊招财猫给赵导坚定表示会一直在公司拍戏到老。当日,张佳宁的舅舅张晓龙与陈小艺也双双在此环节现身助威,张晓龙手捧“万福金安”金饰称其此刻心情不亚于看着张佳宁出嫁,金饰的嫁妆自是必不可少。最后赵宝刚、张佳宁、张晓龙与陈小艺一起做起招财猫的手势祈福万事大吉,模样逗趣憨萌,掀起记者会最高潮。

  张佳宁现场“嫁入”鑫宝源 赵宝刚送“金饭碗”

  在记者会的最后一个环节,一向“慧眼识珠”的赵宝刚导演再次发挥“伯乐”本色,大笔一挥,现场宣布签约张佳宁,同时送上金碗和金筷子作为“聘礼”喻意张佳宁签约鑫宝源后从此就端上了“金饭碗”,并笑言等《青年医生》播完,张佳宁的片酬一定会大幅上涨。对此张佳宁也乖巧地奉上一尊招财猫给赵导,大表决心:“我会在公司好好拍戏,一直到老!”

  以《媳妇的美好时代》走进观众视线的张佳宁,近年来佳作不断,从《小姨多鹤》、《蚁族的奋斗》、《渗透》再到《林师傅在首尔》、《左手亲情右手爱》、《裸婚之后》等,张佳宁以独活泼淳朴、健康清新的独特气质已经成为观众心中“明朗少女”。《青年医生》开拍之初张佳宁这个角色就备受赵宝刚导演看好,被誉为此剧中的“秘密武器”,张佳宁的走红已经被业界认为势不可挡。

  张晓龙捧“万福金安”嫁妆 与陈小艺现身助阵张佳宁

  作为签约仪式的“彩蛋”还不是现场唯一的惊喜,著名演员张晓龙和陈小艺也在媒体的意料之外双双携手现身,为张佳宁签约鑫宝源助阵。原来张佳宁与陈小艺之前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天使的微笑》,“温太医”张晓龙则与张佳宁更是拥有血亲的舅甥关系。看着张佳宁终于觅得“好婆家”,舅舅张晓龙送上由其亲自设计、象征“万福金安”的金饰作为贵重“嫁妆”,略显激动地表示:“看着佳宁找到了一个好的公司,这种心情跟看着她出嫁是一样的兴奋,宝刚导演的艺德和人格都使我非常尊重和敬佩,把自己的‘孩子’交给他我非常放心!”

  就在张佳宁险些红了眼眶之时,张晓龙又神来一笔地“变”出一个巨型猫咪玩偶,称:“在家老听佳宁管赵导叫大猫,于是我就带来了一只大猫送给导演。”接过憨萌可爱玩偶,赵宝刚导演也瞬间大猫上身,像玩偶的表情一样变得笑容可掬。众人更一起在台上做起招财猫的手势,寓意《青年医生》大火,祈福万事大吉,掀起整场记者会的最高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4686.shtml report 2539 陆思宇《替身》饰演小叔陆思宇《替身》现场偷师陆思宇和导演彭发搜狐娱乐讯7月24日,由张佳宁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在京举行首场媒体记者会。在分享完拍戏甘苦后,记
(责任编辑:陈天如)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