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涵成“爸爸2”悲剧大嘉宾 教湖南方言被删减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2》 剧照。

《爸爸2》 剧照。 

《爸爸2》 剧照。 


  搜狐娱乐讯( 邓俊丞/图文)陆续走过三站,《爸爸2》7月24日在长沙提前举行在湖南湘西苗寨的第二期节目看片,云集运动会、打糍粑、榨菜油、摘杨梅等 诸多看点的节目之外,原本一直传闻将有神秘嘉宾亮相的环节却丝毫未 露面。搜狐娱乐获悉,邀请到汪涵通过视频为父子教学湖南方言的段落 因为节目时长最终将无缘于电视荧屏。

  多多、贝儿为鞋闹掰 集体洒泪

  比起明星们世界里的纷繁复杂,《爸爸2》里的萌娃们的冲突更显天 真一面,继早前为狗狗闹出矛盾后,黄多多与贝儿再次闹掰。在苗寨的 第二期节目中,孩子们按照导演组要求分成男生队与女生队摘杨梅并在 集市出售为留守老人购买礼物。面对因思念父亲而哭闹不止的Grace以及 完全自娱自乐的贝儿,多多显得颇为无奈。

  虽然大方将自己赚来的钱分给贝儿,却无奈对方执意要为自己购买新 鞋,这让多多几经纠结后向摊主求情用剩余杨梅为贝儿换鞋,不过这却 并未让其领情,一贯乐天的贝儿首次在节目中洒泪,抛出一句“我不喜 欢你了”让多多面露难色,躲在人群的最后险些委屈落泪。所幸孩子们 的恩怨总是来得快去得快,面对贝儿的和好请求,多多感动得立即将其 抱住。

  汪涵成悲剧嘉宾

  从原本的“4+X”模式改为“5+X”,《爸爸2》将邀请怎样的明星嘉 宾总是成为看点,尤其在姚明之后会有怎样大牌加盟也卖足关子。此次 选择在湖南湘西苗寨开拍,导演组曾透露将有擅长方言且很有观众缘的 大牌嘉宾驾到,不过连续两集节目看完后却丝毫未有嘉宾现身。搜狐娱 乐了解到,神秘嘉宾是湖南台当家主持汪涵,其通过视频为父子们教学 湖南方言,不过这个段落因为节目时长的关系最终被删减,这也让汪涵 瞬间成为悲剧嘉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10122.shtml report 2119 《爸爸2》剧照。《爸爸2》剧照。《爸爸2》剧照。搜狐娱乐讯(邓俊丞/图文)陆续走过三站,《爸爸2》7月24日在长沙提前举行在湖南湘西苗寨的第二期节目看片,云集运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汪涵成“爸爸2”悲剧大嘉宾 教湖南方言被删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