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后会无期》 > 《后会无期》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寒称毫不担心票房 王珞丹趁机“揩油”

来源:南方都市报
韩寒与女主角王珞丹拥抱。


  南都讯 韩寒导演的新片《后会无期》昨日首映。据不完全统计,该片零点场就呈现了“爆炸”趋势———光是零点场全国就收得约450万元票房。首日排片达36 .86%。昨日,导演韩寒、制片人方励携主演冯绍峰、陈柏霖、王珞丹及高华阳到广州造势。

  票房?韩寒淡定:不会差

  虽然现场众星云集,但韩寒依然是发布会的主角,心情大好的他被主持人和主创们各种调戏。被问及对票房的预测时,他告诉南都记者:“我知道票房不会差,但我希望大家不要总是特别强调和报道票房,因为‘唯票房论’对中国电影不好。”

  那是否担心首日票房的表现呢?韩寒表示自己很平静,“我最担心的反而是在完成后期的那晚。现在电影做完了,那就看它的命运吧。”

  收获?冯绍峰感慨:见证了友情

  首映当晚,上海外滩的整栋摩天大厦播放了《后会无期》的片名,韩寒和冯绍峰、陈柏霖亲自到现场感受了这一幕,有什么感想?

  冯绍峰表示很有感触,“后会无期”这4个大字更像是剧组友情的见证,见证了拍摄以来的欢乐和坎坷,也让他有种“朋友遍天下”的感觉,同样激动的陈柏霖则希望“这部影片能在每个人心中留下一点东西”。韩寒说:“电影的宣传营销对票房的影响是微乎其微的,最重要的是电影的质量。”

  告别?王珞丹吐槽:不够喜庆

  广州发布会之后王珞丹即将赶到台湾开工,所以,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提议让主创们来场“真情告别”。王珞丹说:“朋友之间的告别,就应该用力拥抱!”她与每个人一一拥抱并“深情话别”,调侃说现场气氛“太伤感了”,应该换点喜庆的音乐。

  火花?陈柏霖和冯绍峰“基情无限”

  微博上有观影之后的朋友剧透说,影片中冯绍峰摸了摸陈柏霖的下巴,感觉“基情无限”,当南都记者现场追问他俩:在演对手戏时有没有火花?两人开始“使坏”,一起调戏起导演韩寒,摸了摸他的下巴。

  《后会无期》才上映一天,豆瓣上的评分就已达到8.0,对此,韩寒表现淡定,认为“评分不是片子的唯一”,“目前的分数不一定准确,估计1个月后才会渐渐变得客观”。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09952.shtml report 3306 韩寒与女主角王珞丹拥抱。南都讯韩寒导演的新片《后会无期》昨日首映。据不完全统计,该片零点场就呈现了“爆炸”趋势———光是零点场全国就收得约450万元票房。首日排
(责任编辑:孙倩) 原标题:韩寒称毫不担心票房 王珞丹趁机“揩油”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