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赛为旧爱患抑郁症 艳舞事件交由重案组处理

来源:搜狐娱乐
 马赛为旧爱患抑郁症


  2014年7月24日香港 马赛艳舞短片曝光后,她和汪子錡、富婆LAURA的一段三角畸恋再度成为话题,再度成为新闻人物的马赛被TVB暂停任何工作。她今日回TVB向高层乐易玲解画,并见传媒三度落泪,表示自己并无该段片,已将此事报警处理,她承认还有其它片段,只是私人的片段,她表示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亦曾为过去的错爱而患上抑郁症,但自己会坚强面对,放下以往,勇敢向前行。

  马赛在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的陪同下出现,先由曾生发言:“今日不是记者会,只是马赛回公司向公司汇报一些事情,但知道新闻界朋友关心此事,亦关心马赛,亦知道大家等了很久,和艺员科乐小姐商量过,亦得到马赛同意,和大家见面,若有问题可以争取时间,她亦要争取时间回去休息。”

  接下来轮到马赛发言:“首先要多谢大家啦,我亦是首次看到这么多同行在这里,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由昨日开始一直有很多人在我楼下等候,刚才入停车场亦有很多同行等,你们应该等了很久,多谢你们。”

  以下是她和记者的对答

  问:见完乐小姐有什么和你说?

  答:其实我是一个成年人,要为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任,公司暂停我所有工作安排,我都很接受,因为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做的事负责。

  问:有没有说暂停到何时?

  答:没有,但很感谢公司一直很支持我,这个行为很保护我,我确实须要自己静一静、休息一下。

  问:那条片是何时拍的?

  答:已经是去年了,已经过了一段蛮长的时间。

  问:大槪是什么月份?

  答:其实昨日我报了警后,今日重案组上我家录口供,我将详细情况和资料交了给警方,所以有些细节不方便和大家说,我相信警察会处理。

  问:是你自拍还是别人拍的?

  答:片不是我拍的,我亦没有这条片的拷贝,我相信警察会找到条片是由何处流出。

  问:拍片的是否她,她是否汪子錡?

  答:她当然曾经是我非常亲密的一个人,好像我声音所说,曾经很麻木去信任一个人,我相信很多人在爱情中都是很麻木的,但我想说的是希望今次的事所有女孩子要懂得保护自己,(开始语带颤抖)无论你...其实有很多可以引以为鉴的例子,但永远都很投入一段感情,很爱一个人的时候,觉得这些事永远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因为对方会保护你,我现在才知自己可以保护自己,所以女孩子千万不要拍这些照片或短片。

  问:除了现在流出市面的相或短片,还有没有拍了还未公开的?

  答: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无论再有什么情况我都知道自己要很坚强去面对,是很难的,但是都要...

  问:像睡在床上的那张照片是不同地方拍的,是否还有?

  答:应该还有,但这些都是我很私人的东西,大家允许我不答这个问题吧﹗但是我知道何人有,我自己没有,我不知道是有传媒已有这些相或者片段,我现在可以做的是平伏自己的心情。

  问:条片是否汪子琦拍的?

  答:是很私人的事,我不想讲某一个人,最真实的资料我已给了警方。

  问:汪子錡和LAURA都否认是流出这个短片的,她们是否说谎?

  答:我知道条片是谁拍的,亦知道谁有这条片,那究竟如何放出来,由何途径放出来,要留待警方查证。

  问:汪子錡说收到你给她很多的片和照片?

  答:她所说的我不回应了,但这些片不是我拍的,我自己亦没有保存。

  问:那你有没有传短片给人?

  答:这些很私人的事希望让我不答。

  问:你觉得流出这些短片有何目的,是否想摧毁你?

  答:因为我现在说不出这条片是何方式流出来,我交了给警方处理,所以我不可以评论别人有何目的,(语带呜咽)但是这些令我非常坚强,好感恩,由昨日开始,很多人传讯息给我鼓励我、支持我,我感受到很多的爱和支持,所以无论如何流出来,或者别人想做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要坚强面对,我是一个成年人,要为自己所做的事负责任,要承担后果。我作为父母的女儿,要坚强地站出来,向父母作一个交代,我知道他们是更加难受。

  问:如果之后再有片或相漏出来会如何?

  答:我不知道。

  问:你会否退出娱乐圈?

  答:现在我可以坐在这里面对大家,我没有想过以后,我知道很多记者传短讯或致电给我,我没有想过以后是否可以继续做我喜欢的工作,或者以后从事什么职业,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女性,我要为自己说几句说话,我要保护自己,交给重案组处理。

  问:这件事后会否改变性取向?会否喜欢异性?

  答:其实我觉得在爱情中是无分男女的,恋爱是一件很平等的事,是两个人的事,我曾经是一个为爱情不顾一切的人。经过一年的事情,我觉得要成熟些、成长。

  问:有没有后悔拍这些片?

  答:这个世界没有后悔,做过的要承担,错了要认。我很肯定爱错了人,亦肯定曾经不听人说,很任性的行为是错了。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令很多人都很失望,无论公司、长辈、朋友,他们对我的期望,令很多人都很失望,但是我做错了,我承担后果,我放下了,可以坚强面对过失。

  问:刚才见乐小姐后,是否会解约,乐小姐说了什么?

  答(曾醒明):关于公司方面,今日马赛主要回公司将件事交给警方处理,整件事的详细过程向公司交代,现阶段暂停手上的工作,她所说的资料会整理交给各部门,大家商量下。

  问:之后会否去旅行散心?

  答:我现在是佛教徒,我每天都有听经,昨日是很难挨的一天,我有不断听佛经和音乐,我想信仰真的帮了我很多。

  问:现在复工无期,经济方面是否有困难?

  答:昨日发生此事,我一直不敢和家人讲,因为他们在内地,我最初心想他们接受不了,后来知道很多网站转载了,我打给父亲说:“对不起”父亲说:“女儿,不要紧,天塌下来有爸爸撑着。”我真的很多谢他们,有他们的保护,有很多人的爱,没什么过不了的。

  问:会否回爸爸那里住?

  答:我真的未知,今日见完你们,我就会回去睡觉、吃饭。我一直没有怎么吃饭,只是喝水。

  问:那段期间拍的片有多少?

  答:我不知别人拍了些什么,这些是很私人的事,我可否不在这里对全世界说?我已向警方说得很清楚。

  问:网上有些照片是无打格,会否担心会更激?

  答:我由去年年底到现在,每一日都不像以前过得这么容易,我患过抑郁症,我有看精神科医生,有吃药,当时有人群恐惧症,有很多很坏的情绪我经历过,我觉得担心亦是没用的,没什么好怕的。过去这段时间,什么难听的说话或嘲讽我已经很习惯,沉默到现在我最想哭的、最难受的是收到鼓励的说话,发现有很多人是真心爱惜我的,我觉得不可以被打倒的,无论如何难跨过,我都要过到这个关口,我不可以活在以前的阴影当中,我要坚强去面对。

  问:你患抑郁症是否因为这些短片?是否一直担心片流出?

  答:不是担心片流出,而是你一直很相信的人,有一些亲密的行为,你会相信她一定会保护你。你不会由那时开始担心,由那时很多报导令我觉得我分不清楚自己是否理解能力有问题,好怕见到人,吃不了饭,半夜醒来睡不着,我想是因为那一段时间情绪问题。

  问:之前有没有人拿这些片段去威胁你?

  答:关于这条片的事已和警方交待,说太多会妨碍他们处理。

  问:刚才你说很亲密的人是男还是女?

  答:这个问题不答了。

  问:你在片中眼光迷离?是否有服食药物?

  答:我就没有吃药,但关于该条片的问题希望手下留情。

  问:那有没有喝酒呢?

  答:其实我有少少微醺,因为这段时间我是患过抑郁症,最难过的事我会选择忘记,这亦是精神科医生的建议,令到你受伤的事情真的要放下,很多事我决定不再想起。令你受伤的事过去了,真的要放下,所以有很多事我决定不再去想起,放下了向前行。

  问:你和LAURA、汪子錡有多久没有联络?

  答:由去年到现在都没有联络。

  问:你觉得这些片会否是因为你当日被指是做第三者有关?

  答:不予置评。

  问:有没有联络你口中很亲密的人?

  答:没有。

  最后,由曾醒明安排她站起来拍照,然后就让她回家休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07951.shtml report 5678  马赛为旧爱患抑郁症2014年7月24日香港马赛艳舞短片曝光后,她和汪子錡、富婆LAURA的一段三角畸恋再度成为话题,再度成为新闻人物的马赛被TVB暂
(责任编辑:李燕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