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杉杉来了》粉丝狂野追剧 李呈媛成“妈朋女”

来源:搜狐娱乐
 《杉杉来了》粉丝狂野追剧

 《杉杉来了》粉丝狂野追剧

 《杉杉来了》粉丝狂野追剧


  搜狐娱乐讯 浪漫偶像剧《杉杉来了》以持续领跑全国收视榜的骄人成绩完美收官,该剧打破了青春偶像剧只能吸引少女粉丝的困境,不论是妈妈、奶奶、外婆,还是老爸、老公、弟弟,其受众面之广让人惊喜,掀起全民追剧狂潮。而李呈媛饰演的元丽抒受到妈妈级粉丝的一致肯定,成为新一代“妈朋女”。

  优雅理性争上游 李呈媛成新一代“妈朋女”

  剧中,李呈媛扮演的元丽抒拥有海外留学背景,事业上经营知名书店,被誉为“上海最美丽文化人”,理性得体,气质优雅,是完美女孩的典范。追剧狂野的妈妈级粉丝、师奶级粉丝对元丽抒表示极大的肯定,留言表示“自己有一个像丽抒一样的女儿就好了”“丽抒独立好强,新一代女孩子就该这样”。元丽抒女性典范的形象深入人心,李呈媛凭借此角色成为新一代“妈朋女”,受到长辈粉丝的厚爱。

  粉丝追剧狂野 心疼丽抒为爱痴狂

  “丽抒的小心机情有可原,12年的感情怎么可以说放就放。”当元丽抒被外界定义为反面角色时,不少心疼她的粉丝留言理解丽抒,认为她是一个很真实的角色。《宫锁沉香》里的赵丽颖,《仙剑奇侠传》里的安以轩,女孩子在争取爱情时的表现概莫如是。而最终元丽抒的感情线也结局完满,李呈媛的生动刻画让观众为之动容,一网友动情评论,“元丽抒,很多人只是看到她的表面,漂亮独立,理性冷漠,不善于示弱。然而这类人往往都是感情世界里最傻的,为之牺牲最多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706317.shtml report 3614  《杉杉来了》粉丝狂野追剧 《杉杉来了》粉丝狂野追剧 《杉杉来了》粉丝狂野追剧搜狐娱乐讯浪漫偶像剧《杉杉来了》以持续领跑全国收视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杉杉来了》粉丝狂野追剧 李呈媛成“妈朋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