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夫妻打工还债 《真爱在囧途》治“富贵病”

来源:搜狐娱乐
文薇打扫猪圈
文薇打扫猪圈

  搜狐娱乐讯 陈赫、王铮亮、刘璇欠债数十万,集体为《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节目组打工还债!本周四东南卫视播出的这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中,明星嘉宾们欠下数十万韩币的债务,并在第二天集体打工清偿!养尊处优的明星们面对人生中种种第一次接触的体力劳动无计可施,只能夫妻同心协力埋头苦干,而且越是头一天待遇优厚的越是第二天得辛勤劳动,正应了《无间道》中的著名台词:出来混,总要还。

  明星夫妻欠数十万打工还债

  在搜狐视频最新一期的《真爱在囧途》中,三对明星夫妻来到风景秀美的济州岛,分别搭乘豪华跑车、公共汽车以及运狗的卡车来到住处,一路上导演组想尽办法,用买雨衣、拍照、加油等多种方式诱导三对明星夫妻多花钱,热心的刘璇夫妇更是“豪掷”十万韩币请节目组吃东西。一路奔波到达住处之后,三对明星夫妻又面临从海鲜大餐到泡面、野地帐篷宿营到酒店豪华套房等各种档次的艰难选择。在猜拳中赢得大餐的陈赫主动分菜给王铮亮夫妇,却被愿赌服输的王铮亮夫妇拒绝。被“愧疚感”环绕的陈赫夫妇在接下来的住处选择中主动提出去住帐篷,两人舍己为人、不拘小节的性格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看到这段观众网友不仅对许婧的适应力点赞,对文薇不做作、不掩饰的真性情也从开始的不习惯到慢慢接受。有网友留言道:“真人秀要的就是文薇这样的真性情,而不是装出来的美好假象!”

  然而,这还不是当天的高潮,如同朱茵在《大话西游》中所言,“我猜到了开始,却猜不到结局”,在嘉宾们做完选择、马上要完成当天的节目录制之前,蔡妍却告诉三对明星夫妻,他们之前包括交通工具、沿途购物、晚饭和住处等所有花费都是由节目组垫付的,现在账单已经开出并当场宣读,明星夫妻们面对数十万韩币的“债务”瞬间傻眼——这一切都需要他们亲自打工赚钱来偿还!

  刘璇擦坛子王铮亮扫猪圈

  为了打工还债,刘璇和王弢第二天被安排去负责擦洗大酱坛子。时尚感爆棚的小两口穿上韩国大妈送的花裤子苦中作乐,来了一场花裤子时装秀。无论是世界冠军老婆刘璇,还是单簧管王子老公王弢,这对小夫妻明显是勤劳肯干能吃苦,认真工作起来竟然不输给济州岛的岛民。

  而王铮亮文薇夫妇则领到了打扫猪圈和给猪洗澡的任务,不仅要把卫生做好,还要帮忙驱赶猪群登台表演……看到这对文艺夫妻沦落到给一群黑猪洗澡,众多观众上网留言表示同情:“一个明星、一个艺术家,都被安排去扫猪圈,《真爱在囧途》太狠了,这对亮哥亮嫂来说绝对是永生难忘的难得回忆!”

  而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陈赫许婧夫妇还会变身为最有济州岛特色的“海女”,潜进海中捞鲍鱼:“咱们是真的让明星们自己动手劳作,有些令人意外的是,他们都很认真的一起完成任务,我觉得每一对夫妻都是可以同甘共苦的。尤其是刘璇和王弢,夫妻俩工作特别卖力,加上一直蹲在雨里劳动,刘璇腿部都旧伤复发了,他们在这种还是咬牙坚持完成任务,我们都非常佩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5/n402682200.shtml report 1859 文薇打扫猪圈搜狐娱乐讯陈赫、王铮亮、刘璇欠债数十万,集体为《真爱在囧途》(搜狐视频独播)节目组打工还债!本周四东南卫视播出的这档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中,明星嘉宾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