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章姚笛同串一部戏 赵宝刚:日子还得过

来源:搜狐娱乐
赵宝刚与众演员合影
赵宝刚与众演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李楠/视频)由赵宝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任重张俪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于7月24日拉开面纱,与全国媒体见面。发布会上也曝光了一组该剧的片花。值得一提的是在“出轨门”之后,文章姚笛再度出现在同一部剧中。虽然两人都是客串,但赵宝刚表示也就此安慰过姚笛,并称人总会有闪失,但日子还得过。

  《青年医生》以急诊室为故事的主要发生地,讲述了一群在急诊室的青年医生梦想与成长的故事。一向重质不重量、打造精品佳作为标志的赵宝刚导演此次再擎青春大旗,以最贴近年轻人的目光,观察着现代年轻人的情感与追求。该剧从筹备开始就将制作成本提高到行业的最高标准;而演员阵容上,也大胆启用全新人阵容,任重、张俪、张铎、王阳担纲主要角色,张佳宁、杜江、周放、李婳、方安娜等一批新生力量共同演绎属于年轻人的医生世界。除了由全新人出演,孙红雷、汪俊、刘金山、文章、杜淳、陈赫、乔振宇、谭凯、邬倩倩、黄梅莹、刘蓓、马苏、姚笛、王子文等与赵宝刚有过合作的演员也纷纷客串该剧。

  发布会上,片方播放了一组片花。值得一提的是在三月爆出“出轨门”事件之后,文章和姚笛却同时出现在了《青年医生》中,分别饰演了一个被狗咬的病人和白血病患者。对于这样的巧合,赵宝刚表示,不管绯闻事件是否发生,剧组实际上早就敲定好了客串名单,“文章是事件之前就进组了,客串了2天的戏,而姚笛虽然是事件后进组,有八天的戏,但之前就敲定好了的。”

  不过被问及是否担心两人对电视剧产生负面影响,赵宝刚则称,“不至于那么弱智吧。”而作为旗下的签约艺人,赵宝刚也替姚笛发声,他表示人的一生总会有闪失,“但日子还得过,钱还得挣,婚还得结。姚笛身为我们公司的演员,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孩子也不能不成长。”对此,赵宝刚透露,为了让姚笛不受负面情绪的影响,便让其来剧组散心,而自己也会陪她喝酒安慰安慰她,“她会叨唠那些事儿,而我也会给她出出主意,她离开的剧组的时候倒是很开心的。”至于接下来是否还和文章合作,赵宝刚则称,“谁合适都可以,只要不犯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93684.shtml report 3173 赵宝刚与众演员合影搜狐娱乐讯(吴洋/文李楠/视频)由赵宝刚、王迎导演,徐萌编剧,任重张俪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青年医生》于7月24日拉开面纱,与全国媒体见面。发布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文章姚笛同串一部戏 赵宝刚:日子还得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