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天喜地俏冤家》闹暑假 女汉子颖儿逆袭李易峰

来源:搜狐娱乐
 欢天喜地俏冤家


  搜狐娱乐讯 7月22日由索锐影视出品,韩非担任总导演,颖儿、李易峰、叶祖新、吴千语等领衔主演的35集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在央八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每晚四集联播。该剧讲述了自小失散的同胞三姐妹,在一次保镖任务中不期而遇,并上演了一场夹杂着欢笑与泪水的成长历险记,最终各自都收获到圆满的结局。

  李易峰:穷酸书生忽变酒庄少东家,坦言戏外不爱女汉子

  刚刚包揽《古剑奇谭》所有CP的李易峰,在剧中饰演虽饱读诗书却丝毫不通人情世故的呆萌书生陈三六,白白净净惹人怜爱。这样“貌美如花”的男主角,遇上了女扮男装的男人婆雷及弟,二人搞笑连连,合力上演一出情感闹剧。

  而在已播出的剧集中,李易峰的角色身世似乎成了本剧的一大看点,最终有着扑朔迷离身世的陈三六与鬼马精灵雷及弟美满牵手,喜结连理。不过发布会上,李易峰则称,颖儿在扮男装方面无人能敌,但这样的“女汉子”却不是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

  在感情戏方面,剧中颖儿所饰演的女汉子“倒追”李易峰,但在戏外,李易峰谈到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时却坦言,自己并不喜欢女汉子。“所以在拍感情戏的时候,颖儿穿着男装站在我面前,我脑子里只能想她穿女装的样子。”而一旁的颖儿也“吐槽”道,自己穿男装,一直被剧组其他演员笑,但自己很开心有这样的颠覆与尝试。谈及拍摄趣事,她透露拍这部戏的时候正值冬天,但依然有一些和李易峰落水的镜头,俩人拍戏前还喝起了二锅头以此来驱寒。

  颖儿:男儿扮相俏皮似黄蓉,勇于坚守才能得真爱

  剧中,颖儿一改以往温婉贤淑的美女形象,变身性格直率、大胆追爱的古装版“野蛮女友”雷及弟,面对爱情,哪怕遭拒也会义无反顾的坚守,俨然是古装版的野蛮女友。她与李易峰饰演的陈三六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并展开了一段“女追男”般死缠烂打的搞笑奇缘。

  颖儿所饰演的雷及弟,是四海镖局的镖师,是个鬼马精灵、性格奔放的江湖女子,喜欢闯荡江湖,因其母希望及弟能讨得老公雷四海的欢心,所以从小便被母亲打扮成男子的模样,让她养成了男人婆的举止与个性。雷及弟在走镖的过程中的人生际遇,一路上遭遇九九八十一难关,闯土匪窝与魔鬼蛇神斗智斗勇,每次面对困难,雷及弟都运用机智欢乐的解决。

  而在剧中面对自己所爱的陈三六,颖儿所饰演的雷及弟也依然表现出鬼马机灵的性格,认准了就不撒手,往往造成了很棒的喜剧效果。

  而在戏外颖儿认为,求爱路上的坎坷在雷及弟眼里其实根本不算什么,在遭遇多次坎坷之后,她依然是不抛弃、不放弃,这一点也让自己非常钦佩。也许雷及弟义无反顾的坚守在旁人看来是有些难以接受的,她豪迈追爱的作风起初也被批评不像女人,但是她依然用她自己的方式,勇敢追爱,最终才会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情。对于这次喜剧挑战,颖儿坦言自己还在学习中,对于榜样周星驰,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86939.shtml report 1931  欢天喜地俏冤家搜狐娱乐讯7月22日由索锐影视出品,韩非担任总导演,颖儿、李易峰、叶祖新、吴千语等领衔主演的35集古装喜剧《欢天喜地俏冤家》在央八电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