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骚律师》巨幅广告牌曝光:假律师也有真号码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有人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发现了《风骚律师》的广告牌
近日有人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发现了《风骚律师》的广告牌

  搜狐娱乐讯 (文/Xenia)一块宣传詹姆斯-麦吉尔(James McGill)先生的律师服务的广告牌出现在了阿尔伯克基,这位先生其实就是《绝命毒师》【观剧】里鲍勃-奥登科克(Bob Odenkirk)饰演的律师萨尔(Saul),麦吉尔是他曾经的名字,我们会在AMC即将播出的《风骚律师》中更进一步地了解这个角色。这块公告牌上写着麦吉尔/萨尔律师事务所的电话号码,拨打这个号码的剧迷可以听到以下这段语音消息:

  “您好!这里是麦吉尔先生的律师事务所,绝对值得您的信赖!请留下您的信息,麦吉尔先生会尽快致电回复。”

  大家应该还记得在《绝命毒师》里有这么一段吧:萨尔曾经告诉过老白他其实是爱尔兰人,只是为了让大家认为他是犹太人才改了名字。萨尔在第二季《Better Call Saul》那集就说过自己的真名其实是麦吉尔了。他的原话是这么说的,“我的真名是麦吉尔,起个犹太名是为了吸引这儿的犹太人,可以说,他们只要同乡人来为他们脱罪。”

  而这幅广告牌是为了衍生剧《风骚律师》而立啦,该剧将于2015年在AMC电视台首播。《绝命毒师》的编剧皮特-古尔德(Peter Gould)当时创作了毒师中的萨尔一角,他将与毒师主创文斯-吉里根(Vince Gilligan)一起担任《风骚律师》的制作人。

  他们最近在采访中谈到了这部新剧的一些细节:立在阿尔伯克基的那幅广告牌的照片上,萨尔看起来更年轻、头发更茂密了(发型有点像亚历克-鲍德温当年在《周六夜现场》模仿托尼-班奈特的发型),吉里根说,之所以萨尔看起来更年轻,是因为《风骚律师》的故事是设定在2002年前后的。他说:“我现在只能这么解释,《绝命毒师》中我们喜欢运用非线性结构讲述故事,所以,《绝命毒师》里可能发生的事,在《风骚律师》里也可能发生。”

  还有一些花絮:乔纳森-班克斯(Jonathan Banks)会继续出演迈克·艾曼翠岳(Mike Ehrmantraut)这一角色;《拉维恩和雪莉》 (Laverne & Shirley )主演迈克尔-麦基恩(Michael McKean)将扮演萨尔的哥哥查克(Chuck)。此外,两位主创还说,格斯(Gus)和老白都有可能回来客串。另外,艾美奖得主,制片人/导演米歇尔-麦克拉伦(Michelle MacLaren)将执导《风骚律师》的第二集(第一集由吉里根执导)。

  虽然2015听起来还很遥远,但观众可以在等待的时候拨打一下那幅广告牌上面的号码,也许会有惊喜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86532.shtml report 1867 近日有人在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发现了《风骚律师》的广告牌搜狐娱乐讯(文/Xenia)一块宣传詹姆斯-麦吉尔(JamesMcGill)先生的律师服务的广告牌出现在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