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师妹热巴《美人制造》定妆照 于正:太美了!

来源:搜狐娱乐
迪丽热巴出演于正新剧《美人制造》
迪丽热巴出演于正新剧《美人制造》
于正微博曝光迪丽热巴定妆照
于正微博曝光迪丽热巴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于正新戏《美人制造》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集了众多颜值超高的俊男美女参演。昨日,于正在微博上透露,热播剧《古剑奇谭》中小师妹芙蕖的扮演者迪丽热巴,将在该剧中饰演李旦爱妃倾城,更接连曝出热巴在剧中的定妆照,并说“太美了!”随即引发网友围观和热议,直叹“小师妹依旧美美哒”。

  作为上戏校花被杨幂亲自选中签约旗下的迪丽热巴,在今年暑期档中表现亮眼,《古剑奇谭》《微时代》轮番播出让她人气斗涨,被知名编剧于正看中,钦点出演新剧《美人制造》,饰演李旦的爱妃倾城。昨日,于正在微博晒出迪丽热巴为新角色的试妆照,表示对热巴新角色造型十分满意,并说“太美了,于是等不及正式定妆照,先跟大伙儿分享了!”照片中热巴一袭盛唐古装美衣造型分外惊艳,就连之前被网友吐槽的高高挽起的发髻,也并没有影响网友对热巴颜值的赞美,“太美了,比芙渠还要美,于老师的眼光是极好的”、“果然人好看,造型什么的也跟着好看”、“果然什么都是看脸!”。

  随着《古剑奇谭》的热播,“小师妹”迪丽热巴乖萌可爱大眼扑闪,深受古剑迷的喜爱,被大家爱称为“电眼萌神”。芙蕖小师妹对阿翔的嫌弃“欺负”、“一秒变妖”的演技、以及对大师兄的执着示爱等,都成为了小师妹独有的个性标签,是网友热议和调侃的话题。而在《古剑》热播之际,由杨幂首次担任制片人的青春偶像剧《微时代》也重磅来袭,剧中热巴一改古装侠女风,饰演豪门任性公主吴安珀,超赞颜值配时尚靓丽的造型,三集播完好评如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4/n402678320.shtml report 1717 迪丽热巴出演于正新剧《美人制造》于正微博曝光迪丽热巴定妆照搜狐娱乐讯于正新戏《美人制造》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集了众多颜值超高的俊男美女参演。昨日,于正在微博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